www.abcd8.cn
主角叫【薛如玉】的小说是什么?
  • 春昭盛景
    春昭盛景
    薛春昭重生后有三个小目标,第一个小目标让妹妹逃离侯府的毒手,可是,还是慢了一步,逃出侯府的时候,妹妹中毒,眼睛还是瞎了;第二个小目标,为外祖薛家平反,这个目标是完成了,可是外祖家揭竿起义了QAQ;第三个小目标,给娘亲和妹妹找一个好男人,这个目标完成了,娘亲妹妹顺便也把他给嫁了是怎么回事QA…
  • 重生之暴君
    男主女主是卓文静,薛如玉,卓仑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一代暴君,登基十四年,苛政、重税,远离君子亲近小人最后我最爱的妃子亲手给我倒了杯毒酒,我的头颅被叛军挂在城墙曝晒人生重来,我觉得这辈子我不会再爱任何一个人了不过我会对那个从来没有正眼瞧过的皇后卓文静好点因为只有他在最后都没有放弃我只是,这不是爱,也不是喜欢,似乎只是一种习惯搜索关键字:…
  • 骑猪小霸王
    男主女主是苟小宝,金翠莲,薛如玉的小说是什么
    《骑猪小霸王》 作者:红尘醉醉天 狗窝当床,母狗当娘,一个师傅吊儿郎当。 疯疯癫癫,笑笑哭哭,不像英雄豪杰,倒似泼皮懦夫。 遭陷害,降野猪、除狍鸮;因激愤,平匪患、显身手。我命由我不由天,最终睡了公主,当了霸王,征战四方。 嘻笑怒骂,尽是人情冷暖;慷慨激昂,无惧世态炎凉。 有道是:风风雨…
  • 重生之暴君
    重生暴君小说
    古代重生幡然悔悟皇帝攻x善解人意皇后受生子攻宠受有副cphe
  • 心有灵犀予朝暮
    男主女主是薛如玉,曲琳琳,许运文的小说是什么
    不清不楚死去的许灵犀被绑定了配角系统,成功完成所有任务后获得了重新再来的人生,只是这一世她不会再傻兮兮地当温室里的娇花,她要让欺她侮她嘲她害她的人都付出代价。只是吧,这配角扮演得多了性格就有点收不回来了,傻白甜变成了作天作地皮卡丘加混世小魔头,其他人皆退避三舍之际,只有沈家大少爷沈朝暮迎难…
  •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倾世女丞相txt全集
    一朝得变,风云突起,她本是一朝公主,却女扮男装入朝为官,惊才艳艳,辣手张狂,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无论是风流邪魅的王爷,还是铁血冷酷的君上,纠缠致死,可她仍旧睥睨天下间,谁人敢挡?
  •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结局
    小说《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
    一朝得变,风云突起,她本是一朝公主,却女扮男装入朝为官,惊才艳艳,辣手张狂,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纠缠致死,可她仍旧睥睨天下间,谁人敢挡?
  • 踏马山河
    男主女主是司徒,司徒胜,薛如玉的小说是什么
    三界大战后众神隐退,人王统治世间。历经六百多年的安稳,圣都王宫突生变故,太子暴毙,王上病危,新王火速上位并开启中兴时代。然而一切都只是开始。所有的伏笔在众神隐退那一刻就注定了。......石头踏上中州寻找亲生父母的那一刻起,所有的...
  • 去你的,我的神
    男主女主是司徒,司徒胜,薛如玉的小说是什么
    三界大战后众神隐退,人王统治世间。历经六百多年的安稳,圣都王宫突生变故,太子暴毙,王上病危,新王火速上位并开启中兴时代。然而一切都只是开始。所有的伏笔在众神隐退那一刻就注定了。......石头踏上中州寻找亲生父母的那一刻起,所有藏...
  • 小奴隶与魔灵石
    男主女主是司徒,司徒胜,薛如玉的小说是什么
    宝洲人族王室后人,出生就沦为奴隶,后被卖入中州。从小女奴到顶级杀手,她见证了中州王室成员的争斗与杀戮。她冷血,但是她心底一直念着一个人。这个人如同一束光芒。在混乱和血腥之中,让她坚持下去。那是她活着的希望。有一天,他出现了。故事就开始了。等在黑暗里的力量蓄势待发。但是她坚信,不管是神、是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