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蔡琼】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前传
    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此天道,亦人道矣。话说盘古开辟混沌,方有天地之分;女娲塑泥为人,始得人
    身高九尺、赤面长髯,手持青龙刀,坐下赤兔马,桃园三结义,温酒斩华雄,刺颜良诛文丑,过五关斩六将,刮骨疗伤,何许人也?武圣关公也。这些都是《三国演义》中的经典故事,但诸位看官可知关公一身武艺师承何人,他为何会亡命江湖,他果真生就面如重枣,他的髯长两尺又是何故,为什么他的表字会由“长生”改作“…
  • 销"魂"账作者:赵熙之(晋江vip2013.10.12正文完结)
    销魂账 赵熙之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ο┃┗┛┃┃⌒⌒┃┃●●┃┃”ω”┃┗○○┛◇◆☆、【零一】白敏中近来很委屈,她在长身体,食量很大,可是缺钱买粮食填补自己空虚的胃。她并非不干活,她在一间客栈做小二,每一日都很忙。客栈亦不是不提供吃食…
  • 销"魂"账 [金推]
    小说《销"魂"账 [金推]》TXT百度云
    书名:销“魂”账 作者:赵熙之 备注: 乱世终,鸟尽弓藏,而民间多了些高人。白姑娘决心改行,摸进一间客栈,立志做算账最快的小二。白姑娘兢兢业业,但掌柜给的工钱少得可怜。白姑娘在长身体,饿得很难过,于是:“掌柜我想走了。”原本以为掌柜会“啊有何困难你说,别走”这样,结果掌柜:“哦。”【一…
  • 是大明星啊
    是大明星啊
    穿越重生成一只两百斤的大胖子却想要成为万众瞩目的偶像明星但人是一定要有梦想的,万一实现了呢?胖子的野心很大的哟,他要成为舞王,要开全球巡演,要拍票房过二十亿的电影喂,胖子你醒醒,先把这身肥肉甩掉再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陶文渊的奋斗史
    陶文渊的奋斗史
    爱或者不爱?痛或者不痛?来或者不来?有些时候,相见不如不见,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没有真心爱过的人不会懂。
  • 粒界风云
  • 徐太太在读研究生
    小说《徐太太在读研究生》TXT百度云
    《徐太太在读研究生》作者:图样先森 第1章在学校 俗话说得好,大四不考研,天天像过年,大四不考公务员,每天快活似神仙。 陆先琴在大四毕业时持着一股赶紧挣钱补贴家里的热情毅然加入了上班一族的大队,每个月拿着四千块的工资连房租都成问题更不要说是寄钱回家赡养父母。 她悔不当初,当初就算天天跑图…
  • 徐太太在读研究生
    徐太太在读研究下载
    清河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生院的陆先琴同学肚子里有种了众人纷纷提刀势要找出渣男,千刀万剐,为院花报仇后来有人查到陪着院花上妇产科的是新闻学院的徐讲师众人emmmm那个风度翩翩、温文尔雅的徐老师就是渣男本男!而且他还睡了自己的学生!不配为人师!徐老师淡定澄清没有,合法怀孕!女主版剧场陆先琴这辈子…
  • 从看见寿命值开始
    从我看见寿命值开始txt
    秦歌在第N次熬夜长达两天一夜后,去超市买泡面,却意外发现眼前多了一组数字。年月日时都有,且一直在倒退。直到他看见街边一个路人身上的三十秒倒退为零而死在车祸之下的时候,他才明白,他看见的是寿命值!而他的寿命值是——3天7小时21分19秒!
  • 腹黑国师霸宠妖娆小妻
    男主女主是刁颜,姜楠,齐楚的小说是什么
    单枪匹马执行任务被炸飞的刁颜,穿越重生后,一睁眼就发现“自己”刚刚和某男滚完床单。剧情好像有点不大对。开溜吧?难不成还要负责任?胳膊被某男抓住,某男冷声道:“陛下对臣伺候的可还满意?”哈?陛下?得知自己身份是南阳女帝时,一切不愉快那都是小事儿。开心的留下来后才发现,南阳的女帝祖训太尼玛坑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