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蓝少泽】的小说是什么?
  • 妖娆蔷薇魅
    小说《妖娆蔷薇魅》TXT下载
    妖娆蔷薇魅(近香情惬)
  • 豪门盛宠:复仇千金归来
    复仇千金归来 宠妻上天
    花氏集团的千金小姐花蔷薇,12岁便出国深造,一朝回国,成人礼宴会上,被暗恋的青梅竹马放了鸽子,却意外的被邪魅狂狷的叶三少英雄救美~从此叶三少使出了浑身解数,只为求得佳人青睐,终于,抱得美人归。两人三年热恋,一朝分手,生死诀别,6年后,机场再遇,已是相逢陌路。商场首次交锋,他目光如炬,女人你…
  • 九星
    男主女主是唐正,阿稚,孟风华的小说是什么
    《九星》全集 作者:果味喵 如果有一天,你死了。 你的面前有两个选项: A,重生一次,B,穿越异界。 你,会如何选择? 扬扇放歌三千里,笑引凶星入命宫! 一个无名刺客,身负紫金星象,腰缠万贯家财,驾临了这个妖孽而激情的时代。 第1章我,是,谁! “欢迎收看电子体育频道” “下面即将…
  • 九星
    九星小说全集免费阅读
    唐正面前的棋盘,并不是他印象中那一方简陋的攻略。棋盘上,分明就是他和秦希现在这局棋一模一样的走向,然后,他看到那块棋盘上,缓缓地落下了他应该下的第六枚棋子。唐正笑了。他听到了熟悉的背景音乐,看到了棋盘后面熟悉的场景,甚至还有熟悉的npbsp;第六步。唐正下得很快。秦希看到这一手,直接站了起…
  • 归梦不作妃
    小说《梦千情殇》TXT下载
    本书原名《梦千情殇》千年梦,梦三千;三千情丝,何处系?这是千年遗爱,还是千年之殇,命运的笃定,是世世的纠葛。我不要一生一世,我要生生世世,不离不弃!你可做得到?!茗落,本王许你了生生世世,可是你,去了哪我会找,上至九天之巅,下至碧落黄泉!【入坑关注】本文男强女强,1+1,小虐怡情~ps: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