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蓝少东】的小说是什么?
  • 打手在十方世界
    打手在十方世界
    从青涩少年逗逼打手,至老练怪脾气蜀黍。从低等世界最底层,至超级世界强者大能。从使一根水管闯荡,至手握超圣器激斗。从兄妹两个,至一个巅峰团体。从一无所有,至十方世界首富。从十方角落,至宇宙彼方。一切尽在《打手在十方世界》。
  • 都市之霹雳传奇
    男主女主是凌渊,上官,厉凌音的小说是什么
    凝渊:“吾魔王子,吾代表天地之异数。”泣魂:“命如蝼蚁,人如草芥,欲生唯战。”厉邪阳:“翻掌九阴毁,劫开六道危,万界唯吾,无界为尊。”慕羽神:“佛业同生,正邪同存,善恶唯心。”厉凌渊:“一踏掀战火,弹指造炼狱,生死吾判,魔锋开末途,杀屠吾之路。”首次写作,如有不足,还请大家见谅,前面的章节…
  • 重生团宠:大小姐她飒又撩
    小说《重生团宠:大小姐她飒又撩》TXT百度云
    前一世,她被人算计,坐了十年轮椅,最后更是落得个凄惨下场。重活一世,她决定报仇雪恨。算计我?我先断你左膀右臂!想攀龙附凤?我先睡了你的未婚夫!所有人都说叶家大小姐是农村来的土包子,什么都不会,她却淡定回击,商界大佬、top设计师、黑客等等马甲爆出来,A爆全球。连死对头都堵她门:“女人,拐走…
  • 想爱就爱[出版]
    想爱就爱小说版文玉萧
    《想爱就爱(出书版)》作者:艾米作者:艾米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内容简介出生于单身家庭的乖巧女孩林妲和时尚前卫的詹濛濛,意外结识了两位海归男——赛蒙和淘沙。詹濛濛被“高富帅”的赛蒙吸引,便展开了对赛蒙的狂热追求;而清纯多思的林妲与沉默寡语的淘沙一见钟情,互生爱意。然而面对一串串接连出现的疑…
  • 想爱就爱 [精校出版]
    男主女主是陶沙,赛蒙,露西的小说是什么
    《想爱就爱(出书版)》作者:艾米 作者:艾米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内容简介 出生于单身家庭的乖巧女孩林妲和时尚前卫的詹濛濛,意外结识了两位海归男——赛蒙和淘沙。詹濛濛被“高富帅”的赛蒙吸引,便展开了对赛蒙的狂热追求;而清纯多思的林妲与沉默寡语的淘沙一见钟情,互生爱意。然而面对一串串接…
  • 美丽长夜
    美丽院长免费阅读
    时间不早了,詹濛濛还没从房间出来,林妲只好去叫她:“濛濛,好没好啊?时间不早了吧?”“进来,进来,帮我QC(qualitycontrol,质检,把关)一下。”林妲推门进去,看见詹濛濛正在镜子前搔首弄姿,听见她进来,呼啦一转身,神采奕奕地问:“怎么样?看得出我化妆没化妆?”“看得出。”“化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