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蓝学姐】的小说是什么?
  • 我用科技系统毁灭修仙界
    我用科技系统毁灭修仙界
    “叮,微信掉账一百万元。”最近失业在家卖水泥的王兴国,带着疑问,看向了手机。发现自己好像被诈骗了,自己所欠的一百万其实是某所学校的惊天学费。这所学校很快将王兴国绑架到了修仙界,无奈之下,王兴国当起了书童。但是王兴国也就此解锁了系统,反修仙界系统!反修仙界系统的主旨就是要消灭无敌的修仙者。而…
  • 我的异能时代
    男主女主是许枫,郝贤,李哥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一个无数人铁血铸就的时代,一个挣扎在生存与死亡边缘的时代,人类?异能?异兽?恶魔?我们该何去何从?很多人选择用心中的利刃划破这晦暗的苍茫!而我,又该如何?
  • 总有人想抢我妹妹
    总有人想抢我妹妹
    苏珏:“我的目标是”:“星辰大海?”苏珏:“不,成为瑄瑄最喜欢的哥哥!!”重活一世,来到一个新的世界,华夏还是那个华夏,但那些影视作品歌曲诗歌却都没有了。而面对自己的妹妹,两世为人的苏珏慌了。哄孩子?这个技能点怎么加?在线等,...
  • 没法死掉的少女和恶趣味幽灵
    男主女主是单学姐,林井,宁学姐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想死所以来到了天台,结果意外解除了某幽灵的行动限制。表面上的报恩实际上是威胁,恶趣味的那家伙为了复仇强行和少女签订了契约。抱着死之前就大发慈悲一次的想法,结果?
  • 哈?文学社日常也可以?
  • 墨染的泪
    墨染邪的小说
    五年前,一场车祸,他的“挚爱”因她而死,在医院的走廊里,他将她抵在墙上,掐着她的脖子:“你害死了我最心爱的人,我要让你生不如此。”这句话,成为她痛苦人生的开端。她被他报复,被他折磨,尝尽了一次又一次的痛苦和绝望,痛失至亲后,怀有身孕的她带着满心的伤痛离开他的世界。五年后,他和她再次相遇,多…
  • 易烊千玺:拯救偶像计划
    男主女主是千玺,蓝铃,丁恬的小说是什么
    蓝铃兰机缘巧合之下进入各个小世界,而在那些小世界中她的偶像易烊千玺无一不过的很惨。蓝铃兰握拳,拯救偶像计划,开始!1.校园世界:美貌机......
  • 你逃不掉了
    男主女主是笑非,岳人,景吾的小说是什么
    网王同人OA《你逃不掉了》 作者:紫月的眼泪 番外篇咖啡的另一种喝法 迹部还没到忍足房间就闻到浓郁香醇的咖啡味在空气中飘荡,他不由地深吸一口气,感到咖啡的甘、酸、苦三味完美的搭配在一起,还隐隐带有特别的芳香。他静静地看着忍足优雅流畅的动作,微微一笑:“搭配得很不错。” 忍足淡雅地勾起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