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蓝佳怡】的小说是什么?
  • 在你的世界安静的爱
    在不安的世界安静的活txt
    我从两个男人的床上醒来,不久后怀了双胞胎,我搞不清楚孩子有几个爹。那夜,他叫着另外一个女人的名字夺去她的贞洁。她名声尽毁,被父母逼着嫁给他,新婚夜,她独守空房,听着隔壁传来的恩爱缠绵。她夜夜买醉,某天,却从两个男人的床上醒来,不久后,她怀了双胞胎,却不知孩子是哪个男人的。她站在楼顶,想以自…
  • 陆先生的小祖宗乖又甜
    陆先生的小祖宗乖又甜txt
    人人都知道,名门沈家的独生女,有病,但千娇万贵。没人知道沈家还有个小女儿,贱名沈奴,安安静静当着姐姐的移动骨髓库。直到家人逼迫她代姐生子,沈奴决定反击:找那个手握重权的老男人当靠山。陆清臣居高临下,冷眼旁观她的苦难,无动于衷:“沈小姐,陆某不是慈善家。”可是后来,却也是他,将沈奴拥在怀中,…
  • 青春圆梦曲
    汤圆青春小说
    小学时期就萌生的美好的校园暗恋,小男主与小女主之间产生误会,断绝联系,意外的转学。直至高中时期重新相遇,做回校友,秦若风还没来得及向林程表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