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蒋怡】的小说是什么?
  • 重返人途
    小说《重返人途》TXT下载
    人变僵尸易,僵尸变人难,做人需自爱,且行且珍惜。这是一个由阴冷走向温暖的僵尸故事,这是一个被命运抛弃的孤儿,由僵尸之身,找回人的尊严的故事。(特别说明:本故事中的历史事件和科学原理皆为杜撰幻想,并非事实,请勿当真。作品中部分描写可能令人不适,请具有心理、心脑血管等疾病及未成年者谨慎阅读。)
  • 时间裂缝
    小说《时间裂缝》TXT百度云
    在潜意识的梦境里面,时间箭头只为爱停留。 在现实深渊里濒临绝境,在时间裂缝里弥补遗憾。 在现实里遭遇死亡并不可怕,也许,死亡是接近你最后的机会。 朱迪在一次车祸中陷入了时间裂缝,进入了一个平行世界,一切事物都更改了原本的样貌。在现实中已经离婚的好友又和妻子安然无恙地在一起了,曾经参加过的朋…
  • 网游之怒焰骑士
    网游之怒焰骑士小说
    穿梭于游戏与现实之间,游戏里得到的能力可以在现实使用。一名乞丐少年发生车祸后奇迹的进入了游戏里。突然得到非人能力,他该如何运用。追求美女?追求金钱?追求幸福?时不时的做做好人,惩恶扬善?为什么进入游戏会得到这些能力?为什么哥哥的失踪与游戏有关系?既然自己有能力可以左右生活,那一切看不顺眼的…
  • 我的身上有暴君
    女主叫苏玲儿的小说
    我被纣王上身了,还被告知只有睡了九个绝世美女,才能复活妲己,从而获得无上力量
  • 玩转穿越
    怎样玩转穿越
    写给自己的一本书,不喜勿入。不签约、不后宫、不自宫(也可以直接从第二卷开始看起,完全不同于第一卷的风格。)
  • 替身情人:影后太撩人
    萧雅皇甫《替身情人:影后太撩人》
    “喂,我嫖你,就不能带劲点吗?”初次见面,她一脸嫣红,不耐烦道。“女人,你这是在质疑我?”他听不得挑衅,整整一夜,让她知道了什么叫做“带点劲”。于是第二天,花花大少情归十八线小明星的新闻漫天飞扬。萧雅耸耸肩,无所谓道:“付钱的那个人可是我。”这下子网民们更是炸开了锅。“女人,既然你想炒作,…
  • 总裁又上头条
    男主女主是萧雅,皇甫,蒋怡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简介☆☆☆“喂,我嫖你,就不能带劲点吗?”初次见面,她一脸嫣红,不耐烦道。“女人,你这是在质疑我?”他听不得挑衅,整整一夜,让她知道了什么叫做“带点劲”。于是第二天,花花大少情归十八线小明星的新闻漫天飞扬。萧雅耸耸肩,无所谓道:“付钱的那个人可是我。”这下子网民们更是炸开了锅。“…
  • 都市:开局和董事长父亲互换身份
    都市开局董事长
    开局参加真人秀节目,和董事长父亲互换身份。父亲去学校读书学高数,我在公司叱咤风云指点江山。是做个败家子闯个烂摊子还是老老实实做个霸道总裁?在线等,急。好在有穿越者的独到眼光和神级投资系统傍身,区区千亿市值,那不是有手就行?一系列逆天的投资手法,秀得一干商界大鳄头皮发麻。在公司封顶涨停的当日…
  • 相爱可抵岁月长
    余生可抵岁月长
    学术界大佬江枳回国啦!各个高校得到风声后,都纷纷向他伸出了橄榄枝。而江枳最终却去了一所高中当了个普普通通的历史老师,令人无数人瞠目结舌。没人知道,他回来就是为了一个女生而已。办公室里,江枳拥着周懿,低声说,“这一次,换我来追你好不好?”周懿忍着眼角沁出的泪,颤着声音道,“那你可得多追会儿。…
  • 我的法医女神
    我的女法医全本完结txt
    ()()人海之中,她是最漂亮,最可爱,最善良的女孩儿同时,她也是笑声最大的女孩儿某天她对我说:“我想看到世间有一片晴朗的天空。”一转身,我们面对的却是凶杀犯,亡命徒,以及世界另一面的凶兽野鬼。西侧老檀木柜里发出磨牙的声音,尸体从床下走出掀开了我的棉被,满身是血的小孩子在通风口爬行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