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董金】的小说是什么?
  • 气运种植空间
    董金刁美庆《气运种植空间》
    只是普通的黄瓜、西红柿、茄子突然有一棵就升了级!“恭喜获得二级增运西红柿一枚,可增长8点运气值。”植物晋级后,运气、财运、官运、霉运果实随机产生,吃完后,竟然可以增加相应气运值!三流大学毕业生董金,一次逛古玩市场时,意外获得一块五彩斑斓的石头,谁知里面竟然藏有一个气运种植空间。这下发达了!…
  • 宿命:荣格的游戏
    宿命:荣格的游戏
    【【百万征文第一弹之“起点剧场”】参赛作品】公元2130年,全球各地开始出现奇怪的昏迷事件,据调查发现这些昏迷的人都是突然昏迷而且在昏迷之前并无任何相同之处,可是他们却再也没有醒过来,他们的昏迷原因也成为了谜团。公元2145年,横空出世的神秘游戏公司“米格尔”推出了“荣格的游戏”——全球第…
  • 灵异:我靠超度就变强
    在下定决心后,江寒终于是踏入寺庙之中。院落不算宽敞,正中心位置有一颗银杏树。只是现在正值深冬季节,杏
    你相信这个世界存在厉鬼吗?以前我也不信,但现在,我信了。爷爷死后,我的生活逐渐乱了套,厉鬼这种不该出现的东西开始占据了我的生活,我每天为了超度厉鬼而忙碌。我是鬼氏门族的第四代传人,我是鬼巫,我在尽力维护人鬼之间的平衡,我能超度厉鬼,然后收服它们。厉鬼是什么?对于我来说,厉鬼就是朋友,超度厉…
  • 总裁大人的编剧小妻
    总裁大人的编辑小妻子
    江锦润做梦也想不到,他会在25岁这一年遇到喜欢的姑娘。而面对他的追求,那姑娘始终一句话,嫌他年纪大了。真是悲催啊,他今年才25岁啊!25岁不正是一个男人的花样年华吗?“我会对你负责的!”“我不需要!”“可我需要啊!”“我不喜欢大太多的男人。”某人已哭晕在厕所了总裁大人的编剧小妻是原作者江园…
  • 圣灵剑诀
    剑灵诀
    薛晨,曾经的天才,只因遭人暗算功力尽废。还好,他得到了一部尚未有人曾修炼过的功法,而恰巧,这功法居然可以让他一飞冲天且看,天才的回归,救父母、诛邪派、力挽狂澜解决千年恩怨。看少年能否杀出一条通往天道的通途,《圣灵剑诀》官方群:329499548,期待你的加入......
  • 总裁大人的编剧小妻
    小说《总裁大人的编剧小妻》TXT百度云
    花语女生网VIP20170106完结 作品简介: 江锦润做梦也想不到,他会在25岁这一年遇到喜欢的姑娘。而面对他的追求,那姑娘始终一句话,嫌他年纪大了。真是悲催啊,他今年才25岁啊!25岁不正是一个男人的花样年华吗? “我会对你负责的!”“我不需要!” “可我需要啊!”“我不喜欢大太…
  • 闪婚成宠:总裁大人套路深
    小说《闪婚成宠:总裁大人套路深》TXT百度云
    辛叶一心想摆脱对她围追严堵的变态未婚夫,转身就骗了个小白脸结婚。这小白脸肩宽腿长,长相俊美,看得辛叶心花怒放。辛叶:“宝贝,以后跟姐混,带你吃香喝辣,浪迹天涯。”那边小白脸应得爽快:“好啊。”但结果。辛叶:“穆烨辰,你到底是谁?”那边穆烨辰依旧应得爽快:“宝贝,我是你老公啊。”辛叶哭:“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