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董曼】的小说是什么?
  • 陌相忘
    相忘之陌上花
    本书简介:当伤至心灵深处,无力承受的她选择了遗忘。但那些害她家破人亡的人却还不愿罢手,终于将她逼至死角,记忆的恢复,让她忆起前尘种种。那个弱小的子陌已经长大,既然你们苦苦相逼,是否也该为自己当初的作为付出代价了呢?下地狱?别和我说这个,因为那些死去的亡灵,在地狱里等的是你们,而不是我——夏…
  • 倩影舞动
    凤倩舞小说免费阅读
    淅淅沥沥的雨点敲击着路面,仿佛心灵滴落的一颗颗感情的珍珠,让缠绵的雨丝注满青春的清泉,在心灵深处悄悄流淌。入学新生吴砚在细雨中走进校园,开始了他崭新的半工半读的大学生活。校园话题永远不乏青春靓女,爱恋激情,吴砚会经历什么样的艳遇,他又是如何处理感情纠葛的?请关注《倩影舞动》。本书纯属虚构,…
  • 少帅盛宠:神医小娇妻
    少帅盛宠神医小娇妻txt
    江慕月,原本该死在十年前那场老宅的大火里。可谁知,她竟然活了下来。改头换面,回到南城,只为报复她的生父。霍平峻,南城军阀长子,却因一场暗杀,遇上这个谜一样的女子。自此,风雨硝烟,并肩而行。少帅:“我家夫人脾气不太好,不想被她扎针的,就乖乖让开。”...
  • 重生三国之董卓
    重生三国之董卓逆子txt
    一个黑道小弟成为董卓。这是一本历史架空文。
  • 校花的神医兵王
    校花的医修兵王
    兵王苏轩龙回花都,一手神医妙术,纵意花丛!
  • 爱我来娶我
    小说《爱我来娶我》TXT百度云
    流光溢彩的上海,小桥流水的校园。梦想与爱情,困惑与迷茫,情欲与孤独,信仰与绝望。但是终有一天,我会勇敢而坚强。胭脂月夜的水湄,为自己求取一生的幸福;阅尽万家灯火,会有一盏为我点燃;会有一个人的笑容在雨雪之中依然为我铺展。已过青涩的年华,没有
  • 离婚后和前夫一起重生了
    小说《离婚后和前夫一起重生了》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1231完结 总书评数:45317 当前被收藏数:79940 很多人都羡慕孟听雨,只因为她的丈夫创造了从一穷二白到身家百亿的奇迹。 可没人知道,从十八岁到三十六岁,陪伴徐朝宗的十八年间,他在她心里变成了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 从民政局出来后,孟听雨还没来得及约姐妹庆祝…
  • 离婚后揣崽潜逃,残疾大佬悔疯了
    “只要你嫁进姜家,五十万,我立马就转过去!”一个四五十岁的中年男子,虽是说着商量的话,但语气和姿态,
    【替嫁+残疾大佬+萌宝+追妻火葬场】六年前,花莱被迫嫁给坐在轮椅上的性情暴戾的姜鹤与,人前她是忍气吞声的小女仆,人后是任人攫取的小娇妻。不料一朝怀孕,换来的却是一纸离婚协议和男人冷冰冰的命令:“没有我的允许,你不准再出现在我面前!”她连夜逃了。六年后,她已是当红明星,带着萌娃参加亲子节目,…
  • 如果爱能听得见
    如果爱听得见免费阅读
    结婚四年,她从不知道她压了四年的男人是这样的眼神安念暖:“季谨言,我到底要怎样做你才满意”季谨言:“除非你死。”后来,她入狱了,他后悔了
  • 通缉令:甜心请上车
    小说《通缉令:甜心请上车》TXT百度云
    作者:沁雨晞 简介: 她本是他的正牌未婚妻,却阴错阳差地被人代替,为了让替身游戏顺利进行下去,他紧追不舍,她不断落跑。 终于,野猫再也受不住了,她举起小爪子,愤怒道:“御尚枫!你丫的如果再让我看到你!我就把你扔进茅坑!” 于是,出于惩罚,他锁紧房门:“玥宝贝儿,别闹了,乖乖上车吧”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