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葛歌】的小说是什么?
  • 烈焰职场
    男主女主是穆村,葛歌,郭雪的小说是什么
    出身于小康之家的程序员葛歌、业余时间喜欢画画的女白领穆村、富二代杨树、独立自信的刁禅、简单青春的郭雪娇、有着明星梦的蒋大兵、自认曹操后人的曹必胜,这帮人家庭背景、教育、性格完全不同,在一起碰撞出来的一个又一个关于职场、爱情、生活的“火花”,值得围观。文风简单明了,深刻,书中所写的内容真实,…
  • 火影之路之阴阳师的崛起
    火影之路之阴阳师崛起
    火影的世界,错综复杂的各国关系,神奇绚丽的忍术绝技,令人沉浸其中不能忘怀的友情亲情还有爱情岸本的火影世界,诠释了激情与羁绊。而在这本书里,跟随小凝的脚步,你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火影!崛起,不仅仅是鸣人作为古老的阴阳师这一职业的重新兴起...火影的世界,错综复杂的各国关系,神奇绚丽的忍术绝技,…
  • 就不能放下手机吗
    小说《就不能放下手机吗》TXT下载
    往日混吃等死的程欢历经千难万险如今终于混到了人模狗样。而程欢...的糟糠之机却惨遭抛弃。震惊!新时代女性喜新厌旧到底为哪般?曾经以旧手机为家的,某位青年才俊导师宁乐第一个站出来不同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