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葛二叔】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系统只抽奖
    我的系统只抽奖
    尚离穿越了,还得了个抽奖系统,最糟糕的是系统没有安排身份,不过不怕,反正打算道系,在大山里隐居修仙,还可以抽抽奖于是,“叮,恭喜宿主抽中十瓶矿泉水,是否领取?”“叮,恭喜宿主抽中七根鸭毛,是否领取?”“叮,恭喜宿主抽中十五年武道真气,是否领取?”“叮,恭喜宿主抽中修真法诀《逍遥诀》,是否领…
  • 带着农场闯古代
    带着农场闯古代txt
    一朝重生,单妍成为大风村刚被退婚的古代小农女,上父母双亡,下还带着个五岁的拖油瓶弟弟,既不讨爷奶喜欢,叔婶一家还个个是极品。可那又如何?她有农场在手,褪去红妆换男装,带着弟弟哪里不能去,还怕将来日子会不好过?只是那啥纨绔世子,咱们门不当户不对,还请你边上待着去
  • 乡野新生
    乡野小说大先生书
    如果有来生,你会选择重来吗?如果重生后你依然行驶着之前的轨迹,你会后悔吗?如果你有后悔药,你敢于放弃吗?人生或许可以重来,轨迹或许可以改变,但当你彻底放弃后悔过去的时候,或许就是你重生的开始,或许璀璨的新生正在前方等待着你。且看二牛的别样人生。
  • 夺命蛊事
    蛊事有声小说
    ☆☆☆本书简介☆☆☆哥哥为了替我挡灾,娶了一个纸人媳妇,结果邪祟纸人半夜却跑到我的房间,对我做了一言难尽的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