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萧清灵】的小说是什么?
  • 武炼轮回
    武炼轮回全文下载
    《武炼轮回》故事提要——凡人虽不比神仙,万载岁月弹指间!亘古一梦能葬夜,如今伸手敢遮天!万年前,籍籍无名的他遭到神秘势力的暗杀,龙族却甘愿以牺牲整个种族为代价来保护他。万年后的他灵魂觉醒,开始了寻找龙族灭族秘密的逆天之旅。一路走来,洪荒神话、逆天神器、神秘种族、强大功法一一出现在他的面前,…
  • 洪荒神禁
    男主女主是剑宗,萧清灵,老祖的小说是什么
    天衍大陆万族鼎立,仙道昌盛,术法融入指间可藏日月星辰,融入眸中可葬一世乾坤,煌煌一派兴隆大势。少年从洪荒战场追逐骷髅皇棺跨界而来,意外闯入这方净土,掀起狂澜,各种秘法尽出,无意牵出一段因果,上古神话时代的大恐怖随之而来
  • 万古天魔
    万古天魔结局
    怀魔体,修魔决,我毅然决然踏入魔道!原只为亲人兄弟,却不知背负苍生命运!持魔剑,斩山河,命运我已知无法脱离!当我站在巅峰回望,我的命运注定为魔!
  • 我家王妃能见鬼
    网王女主能见鬼
    苏倾倾一觉醒来,就成为了不受宠的睿亲王妃可这睿亲王是怎么回事?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王爷,你找错人啦!
  • 异能小女子
    异能小女子txt
    平凡而普通的高中生,因为某天晚上的发生了某些不可思议的事情,获得了某些不可思议的能力。怪异的事情接踵而至,周围的人,个个身份不凡,作为一个异数,她是否也能踏上仙之大道,与所爱之人相爱永恒?
  • 苍穹武帝
    苍穹武帝语音小说全文
    【免费火爆新书】绝世强者林坤重生为废柴少年。神级功法、逆天神器,炼丹、锻造、符文辅助技能全都精通。这一世,我要弥补遗憾,纵横诸天万界,踏上无上巅峰!这是一个重生强者,利用重生知识与强大实力,一路装逼打脸扮猪吃虎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苍穹武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