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萧明哲】的小说是什么?
  • 银河星辰
    萧明哲云俊峰《银河星辰》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光卡,一个能源的名字,它能让光速下降到原本的万分之一,它,即让已经扩张到银河系的人类得到了极大的发展,但,也因为人类对它的无知利用导致了超级文明阿拉斯特的到来,面对着存在了上百万年的超级文明,人类,能挡得住吗
  • [重生]师兄,让我到你碗里去
    男主女主是叶言,萧明哲,周自雪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师兄,让我到你碗里去》作者:未清叶言,绝世好受,天生炉鼎体质,在被暗恋瞎狗眼看上的禽兽囚禁起来XXOO一年之后,不幸身死。索性在死前,他终于发现了,他身边还是有优质人/妻师兄爱慕他,甚至愿意为他身死。重生一次,叶言致力于把自己脑子里的洞补好,把狗眼擦干净,全心全意倒追优质人/妻师…
  • 师兄,让我到你碗里去作者:未清(晋江vip2013-06-06完结+重生)
    男主女主是叶言,萧明哲,周自雪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重生]师兄,让我到你碗里去》作者:未清叶言,绝世好受,天生炉鼎体质,在被暗恋瞎狗眼看上的禽兽囚禁起来XXOO一年之后,不幸身死。索性在死前,他终于发现了,他身边还是有优质人/妻师兄爱慕他,甚至愿意为他身死。重生一次,…
  • [重生]师兄,让我到你碗里去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叶言,萧明哲,周自雪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师兄,让我到你碗里去》作者:未清 叶言,绝世好受,天生炉鼎体质,在被暗恋瞎狗眼看上的禽兽囚禁起来XXOO一年之后,不幸身死。 索性在死前,他终于发现了,他身边还是有优质人/妻师兄爱慕他,甚至愿意为他身死。 重生一次,叶言致力于把自己脑子里的洞补好,把狗眼擦干净,全心全意…
  • 师兄,让我到你碗里去
    师兄 让我到你碗里
    师兄,让我到你碗里去(未清)
  • 快穿之恋上美强惨主神
    男主女主是穆林,萧明,齐云昭的小说是什么
    吴穷穷作为一个穿二代,靠着穿越任务出色的父母留下来的积蓄活的风生水起,逍遥自在!但是有一天,穿越任务最菜鸟的她,却突然接收到了一个任务,任务要求是去指定的位面世界去收集男主的幸福值,完成任务就可以获得百万水晶币奖励!后来,接受任务后的她见到家徒四壁、偏执深沉、消极残缺的不同境遇的位面男主们…
  • 谁的心间有侬情
    小说《谁的心间有侬情》TXT百度云
    谁的心间有侬情(朱墨心)
  • 寒门卿贵
    免费小说寒门卿贵
    上辈子做错了一桩事,害的他父母身死,也害死了她自己。这辈子原本想过闲散小户的日子,却阴错阳差的客寓他府上。看他虽美名在外,但无妻无儿无前途,日子过的真苦逼。看了又看,看的她都良心不安。一载过须得一世功。好吧,上辈子欠他老爹的,这辈子就全偿还给他儿子。你只管你的庙堂党政,后宅之交放着由我来。…
  • 女皇穿越后轰动了全球
    男主女主是周萌,小凝,诸庆东的小说是什么
    【异世清冷苏爽女皇VS桀骜不驯偏执大佬】【强强联合,团宠!霸气掉马现场!】大云国一代天骄的女皇大人诸凝穿越后来到现代,面对无法预知的现状,她掌控全局,将斗渣虐渣废渣进行到底!都说诸凝胆小怯懦,一副穷酸相,金牌律师亲妈带着三个男人找上门来,一夜之间,成为人人羡慕的团宠大佬。偏执大佬紧紧抱住女…
  • 宅女摄政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