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萧廷玉】的小说是什么?
  • 天命帝妃:倾君天下
    天命帝妃小说
    她说:“前世我欠你一条命,今生就还你一场太平盛世,天下霸业。”“可以!”他把酒掩笑,肆意风流,“你替我打江山,我为你暖床榻?横竖两不耽搁!”一场宫变,她沦为家族弃子,惨遭凌辱,死于新帝的屠刀之下。重生归来,她以素手一双,控乾坤,起乱局,杀伐决断,六亲不认,只为替他力挽狂澜,谋夺帝位山河。府…
  • 天命帝妃:倾君天下
    男主女主是严锦宁,司徒渊,严锦玉的小说是什么
    天命帝妃:倾君天下 作者:蔷薇初雪 简介: 她说:“前世我欠你一条命,今生就还你一场太平盛世,天下霸业。” “可以1他把酒掩笑,肆意风流,“你替我打江山,我为你暖床榻?横竖两不耽搁1 一场宫变,她沦为家族弃子,惨遭凌辱,死于新帝的屠刀之下。 重生归来,她以素手一双,控乾坤,起乱局,杀…
  • 实习月老生活录
    实习月老生活录txt
    何辰是女生寝室楼管理员,还经常跑到女生寝室当个小电工,揩点油。但最关键的是,他还是实习月老!实习月老的职责应该是给别人牵红线才对,可何辰这家伙怎么把红线牵到自己身上了?何辰俨然成了最风流的实习月老!
  • 我死后一万年
    我死后一万年
    悲催地穿越到一个家族废材身上。苏夜原本以为金手指会很快到账,从此实现人生的飞跃,纵横天下。却没想到,直到他被敌人一掌活活拍死,也没有任何金手指出现。说好的穿越福利呢?说好的重活一世,走上人生巅峰呢?长眠于地下,眼见最后的意识逐渐湮灭,即将魂归于虚无,彻底死去,他不禁愤恨地骂了一声,绝望的认…
  • 太后娘娘今天洗白了吗
    太后娘娘今天终于洗白了吗
    (双洁、甜宠、1v1)沈红缨玩游戏氪金成瘾,却不曾想穿到了自己玩的古风养崽小游戏里成了小皇帝崽儿的恶毒继母当朝太后,十八岁的太后实属有点牛批,上有忠国公当我爹,下边宰辅丞相都是自家叔伯,后头还站了个定北大将军是我外公!氪金大佬穿成手掌天下权的恶毒太后,人人都以为太后要谋朝篡位,但是沈红缨只…
  • 沧溟剑尊
    小说《沧溟剑尊》TXT百度云
    天地为沧,九幽为溟!武者,上达诸天,下临九幽,纵横沧溟,锋芒无敌。魂穿异界的云清寒,无意中重生到一片以武道为尊,弱肉强食的蛮荒世界,开启了一段完全不一样的人生。炼武道根基,修凌云剑术,通天地法则,战绝世强者他如彗星一样崛起,一剑绝尘,身凌九天,誓要将剑道演绎出不一样的风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