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萧元初】的小说是什么?
  • 神只:我的眷族来自游戏王
    男主女主是楚霄,赵立,安伯斯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神只世界,楚霄发现,自己竟然能够将前世游戏王之中的怪兽,变成自己的眷族。【青眼究极龙:出生便是传奇阶位,五千亿信仰值购买】【青眼白龙:出生为史诗阶位,三千亿信仰值购买】【真红眼黑龙:出生为钻石阶位,一千亿信仰值购买】......当别人还在为自己的眷族而努力的时候,楚霄已经率领他的怪兽大…
  • 神祇:我的眷族来自游戏王
    神祇我的信徒来自游戏王
    穿越神祇世界,楚霄发现,自己竟然能够将前世决斗王之中的怪兽,变成自己的眷族。【青眼究极龙:出生便是传奇阶位,五千亿信仰值购买】【青眼白龙:出生为史诗阶位,三千亿信仰值购买】【真红眼黑龙:出生为钻石阶位,一千亿信仰值购买】......当别人还在为自己的眷族而努力的时候,楚霄已经率领他的怪兽大…
  • 天命神图
    天命神图txt
    九天的雷水铸成剑胚,永镇在了万古凶穴;幽冥的地藏化为枯骨,守着那亘古未开的朽棺;破碎的神山散为古经,遗落人间;古老的传承崛起覆灭,于岁月中葬送。万族林立,群雄劲起,谁才能跳出这个樊笼,逆乱生死,握掌天命。天下风云出我辈,踏破乾坤斩仙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