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莫非非】的小说是什么?
  • 周天修行记
    周天莫非非《周天修行记》
    主角周天是一个被诅咒的人,他无法凝聚灵引,无法修炼,甚至都活不过十五岁,但是他对于修炼,对于长生却有浓厚的兴趣和与生俱来的执着,且看他如何逆转生死,向天索命,一步一步走向修仙之路
  • 仙门掌门夫人修炼法则
    齐飞叶顾沉《仙门掌门夫人修炼法则》
    天空一声巨响,顾沉雪穿越了。顾沉雪45度角仰望天空,十分玛丽苏地叹了一口气,这可能就是身为古风文第一大姓的使命吧。这本小说从五年级写到初二啦,只能假期更新,争取写完!
  • 快穿任务:本宫是朵大白莲
    任瑶瑶瑶《快穿任务:本宫是朵大白莲》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任瑶表示身为在宫斗剧里面第一集就挂了的美女,任务什么的“统统,任务是干啥子的啊?”统统沉默了会儿“讲真,我也不知道啊!这是你问的第1564遍了,你能闭嘴不?”“人家长了一张嘴,不就是要说话的嘛?”任瑶表示有点小委屈,好伤心的说某男挑起嘴角,笑…
  • 冉初:我因你而在
    男主女主是李子轩,莫非非,李志伟的小说是什么
    16岁的唐诗遇见了24岁的王旻初,一个活泼学生,一个冷酷老师,初次见面就引起公愤。时间流逝,让他们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两年后,一个18岁......
  • 等不到的初恋
    等不到的人小说
    【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书友群:107062790,验证信息:书中人名。欢迎大家来玩。】小年夜的晚上他抱了我,虽是无意,却让我的心差点跳出了嗓子眼儿;寂静的大街上,他忽然拉着我,问我愿不愿意给他个机会;高中的课堂上,我任性的跑出教室,他却不管大家异样的眼神,追着我一起出走;青青的草…
  • 冷王的第七个新娘:侧妃要翻身
    冷王者第七个新娘侧妃要翻身
    逼死他身边的狐狸精,她揣着他的儿子落跑。“不要过来,也不要对我有任何不清不白的想法,我的目标是长命百岁!”某王黑着脸,咬牙切齿,“给爷滚过来,饶你不死!”居然敢嫌弃他,真是该打。怪力小萌宝一拳将他拍飞,回头呆萌的求奖励,“娘亲,我这么乖,给我吃颗棒棒糖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