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莫雨曦】的小说是什么?
  • 仙帝归来之都市奶爸
    都市之仙帝归来当奶爸小说
    老爸,我被人欺负了。谁,看老子去灭了他。老公,我被人欺负的。谁,看老子去灭他全家。哥,我也被人欺负了。一块儿给我灭了。没错,这就是我。修仙五千年冷血,霸道。就是仙帝见了也要跪吧,谁又能束缚住我的脚步。刚说完。老婆,别揪我耳朵疼。莫宇轩臭屁的说道:毕竟是老婆,女儿就应该用来疼和不和她们一般见…
  • 那些年我们都是孩子
    小说《那些年我们都是孩子》TXT百度云
    谁没爱过谁没恨过谁又不曾疯狂过其实那些年我们都是孩子。他们奔跑在青春中,他们在人生中彷徨,在灯红酒绿的都市中挣扎,他们也曾在茫然无助之时大喊,也曾在失意落魄之时不甘,他们曾在这条名为人生的路上迷失了方向,也曾在这名为人生的路上辉煌至极。然而当一切走到尽头时他们相视一笑肆无忌惮的喊着我们是兄…
  • 和平末世
    小说《和平末世》TXT下载
    一个简单的普通人,面对恐怖末世,胆小,怕死,只为了活着。他加入军队,却发现人类的自私贪婪。他走进末世,看到变种人之间的真挚情感。他讨厌战争,他加入战争,他结束战争。为了和平,他引领神裔,对抗人类,与智族谈判,签订协议,维系和平。他不为财色,不为权力,也不为真相,只为了,和平。各位书友要是觉…
  • 娶个机器人当老婆
    小说《娶个机器人当老pó》TXT百度云
    他是一枚成色十足的北漂屌丝,海拔仅1米7,长相在电视剧里活不过两集,智商也被“王者农药”、“野兽联盟”和“鹅的世界”掏的一干二净,在帝都买不起房,买不起豪车,娶不起媳妇,总而言之,就是一个典型的“三无青年”。沈欣学习厨艺,是为了自己不进餐馆也有饭吃,没有老婆做饭也不会挨饿;学习针线活是为了…
  • 被发现是邪修,师徒关系就要破裂
    被发现是邪修,师徒关系就要破裂
    重生成天命反派,陆始渊还没来得及改变自己的命运,他的人生就已经被穿越者搅的一团糟,终究走上了罪孽滔天的道路。好在他碰到了一个跟他身负同样命运的女童,抱着种种心思收她为徒,这一收,就消融了他数百年来所有的淡漠与冰冷。陆始渊决定不让宝贝徒弟跟自己一样重蹈覆辙,尽心尽力的教导,做一个完美无缺的榜…
  • 快穿:禁忌系统
    快穿系统禁欲系统
    什么是禁忌?什么又是三观?所谓禁忌系统,就是要把你的底线三观给毁掉,让你沉浸其中,无法自拔,也逃不掉。在这场比赛中,你所有的底线都将不复存在......
  • 穿越陈情令之离与君合
    男主女主是慕容,雨曦,聂怀桑的小说是什么
    (已与2021.06.23签约)慕容离身陨后穿越到陈情令,决心要做回自己,什么权谋什么心机都不要了!没想到除了慕容离还有一位神秘女子也过来?......
  • 超级四次元道具
    超级四次元道具
    当空间跳跃碰到任意门!当撒豆成兵碰到机械兵团!当炼丹大师碰到药品制作机!当星际歼灭炮碰到反射斗篷!当契约召唤兽碰到桃太郎饭团!当横跨星际的战舰碰到缩小灯!当毁天灭地的武者碰到公平拳套!地球毁灭弹,独裁者按钮,主角制造机,上帝组合,时间暂停钟,如果电话亭我的道具有点多,如果不服,那么请享受我…
  • 异界冷公子
    异界公子的小说
    这是一个充满神奇的世界,灵宠精灵魔兽鬼怪应有尽有。且看一个来自二十一世纪的少年重生到异界大陆上一世被背信弃义的小人害死这一世我会让背叛过我的人生不如死你无情我且比你更冷血你无义我便比你更残忍可是等穆云微微睁开双眼环顾四周呃这好像有点不对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