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莫里奥】的小说是什么?
  • 黑金教父
    黑金教父小说下载
    20世纪90年代的拉丁美洲,在两个超级大国冷战影响下,各国政局混乱动荡、经济衰退停滞,处在一片风雨飘摇之中。警察机构腐败横行,军阀势力割据、军事政变此起彼伏,传奇毒枭们在这乱世之中呼风唤雨。
  • 嚣张剑圣
    嚣张剑帝txt下载
    德林氏,帝国豪门贵族,拥有世袭制侯爵爵位。在兄长耀眼的光环下,次子罗泽.德林在家族中显得那么可有可无。按照家族传统,不受待见的他被扔在西北从军了两年,此刻,懒洋洋的罗泽即将回帝都担任个闲差,却恰遇妩媚的未来嫂子被草原蛮子拐走了。罗泽持剑追去,历史的齿轮开始旋转了...既然电视剧什么的都可以…
  • 剑与魔法中的蝴蝶
    蝴蝶魔法阅读
    神爱世人,但神更爱莱明。学渣:耶?瞎填也能考59分?学霸:呜呜,差0.5分满分,好伤心学神:唉,考100分已经完全没有挑战性了。莱明:考0分是非常难的!不信?考个0分还得给错误的答案找个合理的理由,去证明这个错误的答案是正确的想想都蛋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