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莫沃尔】的小说是什么?
  • 沁心泪
    小说《沁心泪》TXT百度云
    男人,最重要的是独宠一女。女人,最重要的是安分守己。七年前,被养父养母赶出家门,七年后归来的她带着少女杀手天才儿童回归祖国命运改变,家有少女杀手儿子不说,还有个乱入基情的男人林清好(陌妃菀)无语,这日子还让不让过了?这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日子怎么就这么难?前世今生,家规不变:男人必须是上得了…
  • 龙套的自我修养
    龙套的自我修养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一个穿进西幻小说的读者被迫绑定了一本《龙套的自我修养》,按照书上指点,从用了就丢的一次性龙套奋斗成最终便到处勾搭下属、同盟、靠山,通过劳主角的筋骨,饿主角的体肤,困乏主角之身,动主角之心,忍主角之性,最终把主角的人生经历从不断上
  • 龙套的自我修养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格拉斯,霍桑,阿克罗斯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龙套的自我修养 作者:五色龙章 至于为什么在西幻世界里会出现魔教教主这种设定,大概因为穿越过去的读者是中国人,给他设定的角色当然也要接地气一点。 PS.本书里真的没有光明神。 内容标签:奇幻魔幻异世大陆种田文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白·阿克罗斯,格拉斯·莫沃尔┃配角:玛门,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