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莫子聪】的小说是什么?
  • 韩若莫子聪
    天才萌宝爹地不要跑全文免费
    《天才萌宝,爹地要征婚》一场设计,她无奈之下生下孩子。本以为再无交集,五年后,他进入她的生活,“你想跑?没门!”天才小魔王神助攻,“妈咪,我替爹地来征婚,你是NO.1!”一手机智萌宝,一手腹黑老公,韩若两眼冒桃心,“我也太幸福了吧!”...
  • 天降萌宝:妈咪,爹地在征婚
    男主女主是莫子聪,韩若,莫北宸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设计,她无奈之下,她和一个神秘男人结缘。本以为再无交集,五年后,他强势进入她的生活,“女人,撩了就想跑?没门!”天才小魔王神助攻,“妈咪,我替爹地来征婚,你是NO.1!”一手机智萌宝,一手腹黑老公,韩若两眼冒桃心,“我也太幸福了吧!”
  • 逃妻不靠谱
    初夏午后的阳光,灿烂耀眼,苍茫的大海边,两抹身影矗立而站。穆心妍儿静静的站在那里,不言不语,自有一股
    他说:这一生,其实我己经爱了你三世,遇见你之前,丢失你之后,还有我们短暂的厮守!她回:一生三世?先生,你确定你的数学不是历史老师教的么?某男发现,这个失忆的女人还像从前一样抽风难搞!于是他直接将玫瑰塞进她的怀里,将她塞进他的车里,12个小时后,某女在他怀里醒来,看着浑身上下无一完好的皮肤,…
  • 技能修仙
    修仙火影技能小说
    打怪有惩戒,杀人上点燃,装逼用闪现,逃跑开传送读万法,修己身,大道难明度此生!断魔魇,斩荆棘,仙路坎坷愈成真!
  • 闪婚甜妻:老公太难缠
    闪婚甜妻老公太难缠百度阅读全文
    我若爱一人,便是一生一世,生生世世。他以报恩之名套路了她的婚姻,她本以为这不过就是一场契约婚姻,契约过后,两人一拍两散。谁知道,从那以后,宠妻狂魔正式开始近乎疯狂的宠妻模式——揉腰、捶背、按摩,为她洗手作羹汤,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做不到的,用他的话说,他就是要把她惯的别的男人都讨厌她,那…
  • 干掉那个穿越者
    干掉那个穿越者
    天玺王朝下令诏曰:凡一、死而复生性情大变者二、新生儿未见啼哭反发笑者三、鲁钝者天资转换复而聪慧者四、满口古怪异域俚语者此皆穿越者也,我国民皆可杀之或送押官府,匿而不举者与之同罪李星河刚刚穿越,一句话都还没说就被人认出了穿越者身份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界魂传
    界魂传
    人死后变成灵魂,若灵魂没有去地府,会在何处?这是魂界,一个生死并存的世界,南林现在就是灵魂。要回到原来的世界,需要在这片神秘而诡异的大地上寻找失去的命运。南界千夜山脉;东方无尽之海;更有镜花缘界百国。所有的故事都围绕着尘封已久的传说...南林要掌握自己的命运,从魂力入体开始...
  • 嫡女贵妻
    小说《嫡女贵妻》TXT百度云
    生前她是三大世家之富商宁氏嫡长女,却备受侮辱。又莫名被九姨太推入枯井一朝穿越,她意外地被穿越而来的白宁夏融入身体。既已重生,且携带空间与保护神,既然前世过的如此悲惨,这一世,她必定要活个痛快!
  • 极品老公色丫丫
    男主女主是克瑞斯,思思,卡卡的小说是什么
    《极品老公色丫丫》完结 作者:紫云曦 若寒唇角抽搐了两下,自言自语道,“该死的,就不能表现得像点儿正常人类吗?” 五年,罢了罢了,既然杰斯卡老头都答应了,那就由他放荡五年去吧。 忍下这五年,便可把一堆破事全部丢给他,哈哈,到时,大把的时间,就任由她挥霍了。 只是,若寒小妮子算盘打得…
  • 紫贝壳的约定
    蓝紫贝壳的幸福约定
    &&&&十五年前的一句誓言,约定一生。传说拥有紫贝壳的恋人就是完美的恋人,紫贝壳的信物,完美的爱恋现在开始.&&&&一对贝壳,让两个人约定了一生。&&&&若干年后,相遇相知相爱却分离`&&&&看到自己所爱的人跟别人在一起。&&&&“我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