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莫二凡】的小说是什么?
  • 继承一所学校
    开局继承一所大学
    大学毕业,突然接到一通电话,然后继承一所学校,激活最强学校系统。当校长,招聘老师,培养精英学生,天下精英出我校。我的目标就是把学校发展成为世界上最顶尖的学校,只要从我学校里出来的学生,都是行业的精英和首领。
  • 纪元更新
    阅读莽荒纪最新更新
    从第二空间归来的苏柏重返校园,他不想卷入更新战争,但这已经由不得他。“正如布鲁爷爷说的那样,你我本就是两个空间的人。到此为止吧,谢谢你。再见,我们战场上再见!”纪元更新之日,便是你我相逢之时。纪元更新的时间无征兆地提前,各空间各位面大战在即。世界已不安宁。“本空间的觉醒者少之又少,改造人似…
  • 不灭王座
    不灭王座txt下载
    众人都点头,没有刚才的犹豫。不管怎么算他们都不会吃亏,而且他们相信莫小凡的运气。“那就好。”莫小凡拿出身上所有的丹药交给年轻的侍者,其余的三人也都拿出相应的丹药。侍者深呼吸一口气,往南宫小刀的方向走去。莫小凡脸色不变,倒是张老头和龙爷的表情有些纠结。而南宫小刀知道莫小凡要买下那个赌石之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