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范西屏】的小说是什么?
  • 当湖十局
    当湖十局细解
    职业棋手华安安两年没有赢过比赛,心灰意冷之际,一次奇特的遭遇,使他有机会穿越时空,来到乾隆年间。在那个时空倒错,人地两生,孤立无援的困难环境里,为了生存,他与那个时代的棋坛顶尖高手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激烈碰撞。目击了《当湖十局》诞生的全过程。经过疾风暴雨般的洗礼,华安安的棋艺突飞猛进,当他返…
  • 跨界称王
    男主女主是王凌,泰希,媛媛的小说是什么
    某出版社:王老师,我们等着您的小说下锅呢!王凌:最近没空啊,今晚先帮你写几本应应急。某歌手:王老师,能不能和您约几首歌?王凌:我一年写几百首,都快吐了!某明星:王导,听说你又要拍电影了,能请我当女主角吗?王凌:我一年拍几十部电影,你说的哪一部?国足教练:王老师,我们世界杯小组赛只要再平一场…
  • 披联记
    披联记
    中国古代有一种叫作“武功”的奇妙东西,据说武功高的人可以赤手空拳打死虎豹。学会了武功,不单能以少打多,还能隔空伤人,其威力远远超过了现代诸般格斗技巧。然而,自清朝以来,武功渐渐失传,其原因不明。乾隆末年,整个中国开始由盛转衰,而自英国兴起的工业革命,使西方各国逐步走向强大。自海外回归中原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