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范德宝】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个牛郎太棒了
    小说《这个牛郎太棒了》TXT下载
    霓虹闪烁、危机四伏的城市。超凡者潜伏于夜雨下,异种流窜于破街中,穿过城市的大河恶灵骚动。顾禾原以为自己大受欢迎是因为他曾经是心理医生,而且心地善良,是这个破烂世界的一股清流,结果一个个都是馋他的身子!好吧,都是被毒打,与其被生活毒打,为什么不选择能赚钱的那种呢?一个超凡牛郎,新出道了。书友…
  • 夜行骇客
    男主女主是顾禾,洛娜,伊丽莎白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20129完结10W收藏 141.49万字10.01万总推荐 破碎的战后世界,霓虹闪烁、危机四伏的城市。 超凡者漫游于夜雨下,异种流窜于破街中,城外的荒野疯狂奔放。 寡头公司,超凡程序,义体改造,心灵网络,街头烂人。 顾禾穿越而来,只想当一条咸鱼,然而,咸鱼不是你想当就能当…
  • 重生2006我只想当混子
    重生2006我只想当混子txt下载
    林渊重生2006年,靠着世界杯直接财务自由,一心只想混吃等死,结果多年后“我真没想这么有钱,都是朋友们带着我躺赢!”“我真不是什么大佬,朋友们都是开玩笑的!”“我真就是个混子,不小心站在了时代的风口上!”“我真的只想当个混子而已,你们别夸我了!”
  • 羽人为善
    善羽同人文
    大二学生秦越,不喜欢自己的专业。机缘巧合被小区的羽毛球老教练刘伯通发现,收为弟子。从此走上逆袭成为职业球员的道路。以球会友,因球结缘,收获了友情、爱情和亲情。建立了羽毛球俱乐部的连锁品牌,走向人生巅峰。善良,是一种对人生和他人包容的态度。秦越与人为善,用宽容逃避伤害,用善良治愈伤口,力量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