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苏谨然】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反派boss有bug
    男主女主是苏谨然,厉靖,厉景的小说是什么
    苏谨然在一次任务中惨遭奸人害死,当她醒来时却来到异世界的空间。系统提示音在苏谨然的脑海中响起“10102号,是否选择接受任务,获得重生机会?”...就这样,苏谨然开始了她的攻略反派,获得重生机会道路...
  • 软妹凶残(快穿)
    免费快穿软妹
    本书简介:“妹妹凶残”是什么?史上最黑暗游戏攻略系统?当“唰”的一下进入后,苏小媛的世界观被彻底刷新了!为了不被该死的系统吞噬掉,她义无反顾的踏上了软妹纸的黑化道路!专业虐渣兄!拯救沉迷游戏的好骚年..
  • [快穿]软妹凶残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苏小媛,苏墨言,言子黎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软妹凶残(快穿) 作者:碧落浅妆 备注: “妹妹凶残”是什么?史上最黑暗游戏攻略系统? 当“唰”的一下进入后,苏小媛的世界观被彻底刷新了! 为了不被该死的系统吞噬掉,她义无反顾的踏上了软妹纸的黑化道路!专业调教渣兄!拯救沉迷游戏的好骚年! 各种奇形怪状的攻略对象:鬼畜抑郁症哥哥…
  • 419情人:冷总的狂乱夜
    419情人:冷总的狂乱夜
    “简易,我对你没感觉,那晚纯属误会,我绝不负责。”苏沐沐看着追来的男人拔腿就跑。“睡了我还想逃?!没门!!!”简易长腿一迈老鹰捉住小鸡仔,妖孽脸笑得阴邪,“一夜情当然不会有什么感觉,不过我们可以再多睡几夜。”【轻喜剧小白文,有雷有狗血,狗血到直接喷血,女主很傻很天真,男主很坏很腹黑。】..…
  • 419情人:冷总裁的狂乱夜
    “你爸爸大肚皮啊,恭喜恭喜你呀,”独特的手机铃声突兀的响了起来,苏沐沐头痛欲裂,手指在床头一阵乱摸。
    419情人:冷总裁的狂乱夜简介“简易,我对你没感觉,那晚纯属误会,我绝不负责。”苏沐沐看着追来的男人拔腿就跑。“睡了我还想逃!没门!!!”简易长腿一迈老鹰捉住小鸡仔,妖孽脸笑得阴邪,“一夜情当然不会有什么感觉,不过我们可以再多睡几夜。”他是M市出了名的冷血总裁,外人面前他冷漠无情,手段狠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