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苏若玲】的小说是什么?
  • 我曾爱你噬骨
    乔俊远苏若玲《我曾爱你噬骨》
    苏染这辈子最悲催的就是堂妹抢走了自己相恋多年的未婚夫——赵俨齐,小三上门,被贱人逼的走投无路,这时她却惹上不该惹的男人——乔俊远,一纸协议,他说他只要一个名义上妻子。两个人各有所求,这个协议看起来是一个划算的买卖。新婚当夜,男人忽然吻住她,还一本正经地说:“我只是在帮你温习温习一些做妻子的…
  • 老公大人你擒我愿
    老公大人你擒我愿
    她最为狼狈之时,他如神祗降临。为父,她咬咬牙,婚了!直至惊觉陷入迷局,才知这根本是场算计。“放我走吧,生也好,死也罢,我只想解脱。”他是地狱里长大的恶魔,只会用自己的方式去爱她,十八年,她是他心尖的朱砂痣,深深依恋,刻骨铭心。可此时看着她苍白的小脸,他终于明白,是他,生生折断了她的希望。他…
  • 嫡女有毒:公子,请绕道
    嫡女有毒:公子,请绕道
    十六年前,太医断言,苏家嫡长女天生痴傻,无药可救。十六年后,一场焚天怨怒,傻女重生,携恨归来。自此,人人皆知苏家大小姐貌若画,美如花,清冷柔美,手段狠辣;嫡母害她娘——让你声名尽毁,脏污不堪,死无全尸!嫡妹抢她人——送你脸上画叉,清白被污,暴尸荒野!帝王谋她心——踢你滚下皇位,踏碎山河,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