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苏紫音】的小说是什么?
  • 老公大人你擒我愿
    老公大人你擒我愿
    她最为狼狈之时,他如神祗降临。为父,她咬咬牙,婚了!直至惊觉陷入迷局,才知这根本是场算计。“放我走吧,生也好,死也罢,我只想解脱。”他是地狱里长大的恶魔,只会用自己的方式去爱她,十八年,她是他心尖的朱砂痣,深深依恋,刻骨铭心。可此时看着她苍白的小脸,他终于明白,是他,生生折断了她的希望。他…
  • 绝世风神诀
    男主女主是云慕天,沈若仙,南宫羽的小说是什么
    二十年前,一本惊天地的武功秘笈重现武林,引来一场腥风血雨,秘笈拥有者惨遭灭门;二十年后,一名玩世不恭、桀骜不驯的少年为了找寻自己的身世而闯荡江湖。江湖路上,命运的安排中,他巧遇了几位红颜知己。本想携手红颜,从此逍遥江湖,却无奈卷入一场酝酿已久的武林阴谋中,身不由己。在江湖路上,少年渐渐地成…
  • 系统逼我变无敌
    无敌变身系统 小说
    他身边美女如云,他资产富可敌国,他是拯救世界的无名英雄,又是万人崇拜的绝顶强者。而他这一切成就,皆要从一个奇怪又变态的系统开始!秦洛嘶吼:我TM都是被逼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