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苏正旭】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渣男先生
    男主是渣男医生的小说
    婆婆生日宴上,老公肖骁带着前女友强势出现。他当众嘲笑她:“结婚三年,我从未碰过她!”十年的感情,一句诋毁,让她颜面尽失。至此,他想尽方法羞辱她,就是为了离婚。她,苏睿白曾为救肖骁失去了手指,断送大好前程。现在,她这个受害者却成为了罪人,这段婚姻也走到尽头!易楠臣对这个叫苏睿白的小女子恨的入…
  • ABO之错过
    男主女主是苏溪辰,顾亦琛,承承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醒来,苏溪辰发现自己被自家人卖了,而且还是卖给人家生小包子的那种!好吧,那就蒸完后再走吧!然而,当知道腹中的孩子是双胞胎时,溪辰忍不住想要为自己留下一个孩子。反正,他也不知道,是吧于是乎,三年后,某家幼儿园门口。一个小包子指着溪辰对着后面的男人说:“爹地,这就是爸比!还有哟,我告诉你,…
  • ABO之错过
    男主女主是苏溪辰,顾亦琛,承承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醒来,苏溪辰发现自己被自家人卖了,而且还是卖给人家生小包子的那种!好吧,那就蒸完后再走吧!然而,当知道腹中的孩子是双胞胎时,溪辰忍不住想要为自己留下一个孩子。反正,他也不知道,是吧于是乎,三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