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苏欢】的小说是什么?
  • 暖婚厚爱:傅总裁的小娇妻
    暖婚厚爱 复总裁的小娇妻
    一场阴谋,她替姐而嫁。原本是姐夫的他,夜夜把她折磨。当姐姐回来的时候,苏欢在他身下泣声:“傅司暮,我们离婚吧!”“苏欢,你休想!”
  • 和顶级男神的幸福生活
    边子和男神的幸福生活
    这个世界是公平的,但是人是有阶级之分的,无视阶级只会碰壁。苏欢知道自己的阶级在哪儿,所以从未想过逾越,不过,碰到宋伊凡,就一切都不好说了。那一夜的沉沦过后,苏欢就发现,堂堂的一介顶级巨星竟然开始围着她转悠起来,什么?当他的助理?呃,好吧,毕竟他开的工资还是蛮诱人的?可是先生,到底哪门子助理…
  • 也许骆驼会流泪
    苏欢顾七乐《也许骆驼会流泪》
    《也许骆驼会流泪》故事提要——“你和我是同一类人,都同样被人厌弃,没人在意,可是没关系,我们不需要别人,我们可以彼此依偎取暖。”“那如果有一天,我们其中有人可以和其他人站在一起呢?”“那就学着其他人,放弃另一个。”顾七乐曾说自己是不会哭的骆驼。顾七乐曾对苏欢说毕竟和他这样的人站在一起不是什…
  • 狼骑竹马:靠,谁是你青梅
    狼骑竹马:靠,谁是你青梅
    六年前,御言笑祸害她[全文免费!!]六年后,成了海龟的御言笑高调归来还是祸害她。她承认,她是长的可爱了点。但也不是一见就让人想祸害的那种可爱啊喂!满腔怒火,无处爆发。哎这可咋办啊?咋办?苏欢叹了口气:逃呗两个小包子好不容易才被拉扯大,海龟先生就闻风而来:【言言,笑笑,喊爹地~】
  • 权谋天下
    盗妃天下权谋天下有声小说
    前一世,苏欢做为陪嫁侍女进入司马府,在临盆之时被她一贯敬爱的大姑娘给活埋!临死之前,她才知道,这一切都是她娘和大姑娘的阴谋!原来她才是真正的远博侯府长房嫡女,却因为这场阴谋而沦为粗使丫鬟和低贱媵妾!重活一世,她要夺回原属于她的一切!要揭开苏慕倾伪善的嘴脸!可是,阴谋诡计玩的溜,毒招儿狠招儿…
  • 穿书后女配越作越勇
    男主女主是苏欢,陆之琛,陆之温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穿书后女配越作越勇:苏欢一直相信知识改变命运,直到她穿进了一本书里别人是主角,她却成了霸总的陪床小三女!想到自己被霸总、女主配合整死整疯的命运,苏欢的小心脏就抖个不停!还好一切才刚刚开始,她还能努力挽救一下!搅黄他的生意,死皮赖脸折磨他,大把银票往外撒,身体力行让他爆肝发狂,只为霸总能…
  • 高冷男神又软又甜
    高冷男神甜又暖小说免费阅读
    “上学不许翻墙!上课不许偷吃!下课不许睡觉!”盛年诺冷脸寒霜的看着苏欢,一连说出三个不许。苏欢歪头眨巴眨巴眼,看着盛年诺一本正经的样子,噗嗤一下笑了。对着他张开双臂,“举高高要抱抱。”盛年诺脸一下就红到脖子跟,俯身轻轻的抱了苏欢一下,小声在苏欢耳边补充:“你你也不许对别人这样!”苏欢抬眼看…
  • 情思漫过河岸
    情思漫过河岸
    《情思漫过河岸》免费阅读,主角:苏欢、荣西爵。小说《情思漫过河岸》全文预览:“你快说行不行啊,不行我去找别人了!”话音一落,苏欢便觉一阵天旋地转,下一秒就被男人扔到了大床上,幽邃深沉的眸子霸道冷冽地盯着她,“你敢!”"
  • 情思漫过河岸苏欢荣西爵
    “喂,您好,请问是苏欢同学的家长荣西爵先生吗?这里是C市派出所,您女儿打架伤人被我们所拘留,麻烦您快
    一份遗嘱,他宛若神祗从天而降,与她无半点血缘关系,却成了她唯一的监护人。他神秘而强大,一句话便能让伤了她的权贵落马;他深沉而冷漠,拥有令人窒息的俊美面容,是无数女人的梦中情人,可除了她,却无人敢真正地接近与他;他霸道而强势,一个眼神,就能让她转身而逃——“大叔,我”“嗯?钱不够花了?”“不…
  • 合欢记_派派小说
    男主是合欢派的小说
    1、香茗与大表哥云上城开元大街,人来人往,熙熙攘攘。如果随便抓个路人,问他:云上城生意最好的花草铺子是哪间?那人定然会指着那间最为富丽堂皇的铺子,说一声:“喏,甘之如饴呗!如果你再问他,云上城中最出名的人是谁,他大概只会撇着嘴巴仍旧指着甘之如饴道:“就是她!”那被指的人此刻正坐在甘之如饴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