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苏梦语】的小说是什么?
  • 特工狂妃:绝宠痴傻五小姐
    特工王妃绝宠痴傻五小姐
    她是摄政王府嫡出五小姐,却痴傻愚钝,人人唾弃。她是异世的王牌特工,性情冷漠且狠辣,人人畏惧。一个在大街上示爱,被渣男一掌打死,一个却被好友背叛,遭暗算意外身亡。当软弱痴傻的身份融入强悍冷血的灵魂,天地变色。而他明里是不受重视的病弱皇子,暗里却掌控着令人胆寒的暗阁。他常年以面具示人,忍辱负重…
  • 神奇塔罗牌
    塔罗牌小说主角姓罗
    很久以前,创世女神用自己的力量,制作了一颗水晶,水晶可以选出塔罗魔法师,每个塔罗魔法师象征着一个塔罗牌。为了聚集这些塔罗魔法师,女神让一个少年创建了一个公会,让少年把所有的塔罗魔法师聚集。希望大家喜欢本小说。
  • 女总裁的最强高手
    女总裁护花圣手txt
    一纸婚约让土得掉渣的陈星从山里到了城里。师父给的照片太丑,他要退婚!胸前玉佩关乎他的身世,他超绝身手纵横都市。比武招亲使他落入美人窝,她们是美女呢美女呢还是美女?冷艳女总裁,纯真小姨子,美艳女秘书,放达女画家美女们就是小气了点,看了动了又不会少块肉,这是上天注定的,天最大,你想怎么样?他土…
  • 网游之神魔裁决者
    网游之冥神裁决
    新元历16年7月15日,为了研究80级军团副本龙之墓地,不眠不休三日三夜的王佐,猝死于租房中,却意外的重生回四年前。且看,带着无数副本攻略与各职业操作技巧的他,是否能改写前世的命运,踏上荣耀之巅!
  • 我是魔兽之王
    综漫之我是魔王小说
    穿越到魔兽大陆了?这不是重点。变成魔兽?勉强能接受。变成游戏王卡牌里的栗子球?太弱了难以接受。其它魔兽想欺负我馋我身子?无法接受。我要从栗子......
  • 千古为证
    千古为证
    苍茫星海,无上之禁。三千界域,共存于世。千古万年,证道问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