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苏晴夏】的小说是什么?
  • 拐个王爷来种田
    小说《拐个王爷来种田》TXT百度云
    穿越到农家,遭人凌辱,还被逼着嫁给村头恶霸?苏晴夏怒了,斗村霸,虐渣邻,从一贫如洗变成京城首富!只是她在山中捡了的男人摇身一变,竟成了王爷,将她揽入怀中:“娘子,许久不见,想夫君吗?”身后的小包子:“娘亲,你就从了爹爹吧!”
  • 折翼之殃
    男主女主是叶然菲,苏晴夏,孟承旭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在一瞬间支离破碎。表面是意外死亡而其实是故意杀人。是什么样的情况让她走上了一条复仇之路,她又会怎样复仇;一次偶然,又与他相逢,他们之间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当两个人慢慢靠近时,才发现她的复仇也已经到了该结尾的时候了.......
  • 我爱你,风月不可及
    爱不可及txt三月秋
    苏醒母亲被骗,身欠巨款,被拉去卖器官。苏醒不得不答应当吴芯倚的替身,以初夜为代价,替已经失身的吴芯倚与男主唐湛南过夜换取钱财。事成之后,苏醒以为那个男人会恨他,却没想到当吴芯倚母女害死她母亲的时候,是他站在她身边给予她帮忙。唐湛南抬起她的下巴:“吴家只付出这么点代价,不伤筋,不动骨,你甘心…
  • 我爱你风月不可及
    男主女主是唐湛南,苏晴夏,唐燕绥的小说是什么
    苏醒母亲被骗,身欠巨款,被拉去卖器官。苏醒不得不答应当吴芯倚的替身,以贞洁为代价,替已经失贞的吴芯倚与男主唐湛南过夜换取钱财。事成之后,苏醒以为那个男人会恨他,却没想到当吴芯倚母女害死她母亲的时候,是他站在她身边给予她帮忙。唐湛南抬起她的下巴:“吴家只付出这么点代价,不伤筋,不动骨,你甘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