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苏文月】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一品农家妻
    男主女主是苏文月,韩禹,杨氏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重生之一品农家妻 作者:天妮 上辈子的苏文月因为贪慕虚荣,抛夫弃子最后落得个被主母诬陷打死的下场,腹中三个月大的胎儿也随她一起变成一摊血水,而那个被她看不起的农家汉子却借着乱世之机一步一步踏上了青云路,成了大名朝位高权重的宰相。 苏文月在悔恨中死去,再次醒来却发现自己回到了刚刚…
  • 重生之一品农家妻
    种田重生之一品农家妻
    上辈子的苏文月因为贪慕虚荣,抛夫弃子最后落得个被主母诬陷打死的下场,腹中三个月大的胎儿也随她一起变成一摊血水,而那个被她看不起的农家汉子却借着乱世之机一步一步踏上了青云路,成了大名朝位高权重的宰相。苏文月在悔恨中死去,再次醒来却发现自己回到了刚刚嫁入韩家的时候,破旧的土胚屋里喜气洋洋,红烛…
  • 嫡女惊华之替嫁狂妃
    男主女主是苏文,慕容,雪凌的小说是什么
    她一朝身死,再次醒来已然是文华国的第一废柴,还是人人皆知的傻子,受尽嘲讽,受尽欺凌,居然还要被迫代替继妹和亲他国。好,不就是嫁人吗?她偏要活的风生水起给你看!至于白莲和有眼无珠的太子?定让你们悔的肠子都青了!
  • 推官君无咎
    “杀人啦,杀人啦!!!有死人啊!!!”清晨的静谧,被凄惨的呼声打破。君无咎从自己破旧的土坯房内走出,
    被诬陷的小小推官,只能躲在山村里混时间过日子。他虽然有满心的仇恨,想要替师傅和未婚妻报仇,可是蜉蝣如何能撼动大树?本以为自己就会这样孤独终老,谁知原本平静的山村也发生了命案
  • 天使异闻录
    男主女主是慕容,苏文月,苏承岳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罗楼迦《天使异闻录》主要登场人物第五家族(米加勒)云湘南——“第五家族”继承人。为了保护想要守护的人成为新一代卡俄斯,踏上了充满黑暗与诡秘的杀手的舞台。云霸——云湘南的父亲。曾被称为“救世神探”的刑警,并因此被四大家族所重视,称之为“第五家族建立者”。在三年前的一起爆炸案中音信全无。…
  • 纨绔女王爷:腹黑夫君别使坏
    纨绔女王爷腹黑夫君别使坏txt
    她是玄一族至尊守印者,一朝穿越,却成了个废材纨绔女王爷。他是她的贴身夫侍,转眼却成了异国皇子。“主上,听说云情悦在后院日日操练那些夫侍,您说她不会真的起了心思吧?”“她敢!”“主上,听说云情悦要成亲了,您”“备喜服,我倒要看看谁敢和我抢?”“可那是女帝要为她娶亲。”“我嫁过去有何难?身家全…
  • 和渣男前夫一起重生了
    我和渣前夫重生了
    问:上辈子跟渣男离婚,结果转身就扑街,这辈子又重生了,请问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姜海雪:生孩子。问:不考虑虐渣男吗?姜海雪:没胆子,我怕他粉丝再把我搞死了问:那孩子监护权的问题?姜海雪:我生的孩子,还不能养是咋地?问:那影帝您的意思?尹景明:她说了算,她说了算,我一点意见都不敢有
  • 重回1994
    时宇江远《重回1994》
    重生一九九四,从一届商业大佬沦为赤贫青年,江不同几近崩溃。等等现在的地皮好像是白菜价?手机也不流行?藤训,阿狸,白度这些互联网大佬都还没影子??江不同幸福的快要疯了!富可敌国的财富,扬威四海的名头,婀娜靓丽的美女哥来了!
  • 穿越后,我被竹马拖累成了皇后
    小说《穿越后,我被竹马拖累成了皇后》TXT下载
    顾静瑶很倒霉,遇到车祸穿越,成了武安侯府的四小姐上官静。穿越也就算了,穿成个傻子算怎么回事啊?!更加倒霉的是,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呢,她已经被自己无良的父母“嫁”进了淮阳王府,夫君是淮阳王有名的呆儿子。傻子配呆子,天设地造的一对儿。新婚第一天,萧景珩发现,媳妇儿不傻啊!而上官静则发现,这个小相…
  • 她那么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