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苏小旭】的小说是什么?
  • 前夫你好
    前夫你好txt百度云
    为了支付高昂的学费,她成了他名义上的妻子。合约到期的那天,她拿着该得到的报酬,潇洒的给了他一个背影。五年以后,他们再次重逢,她的身边却多出了一个迷你版的他。唐允打量着眼前这个‘无情无义’的女人,越硬生生压下了心底的怒火,脱口而出的是六个字【好久不见,前妻。】前一秒还有些不知所措的苏沫瞬间挺…
  • 战神之云帝归来
    男主女主是楚天云,楚天,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楚天云手中的铭牌,正是代表了虎贲乃至整个华夏最强兵王象征的龙形铭牌,正面铭刻着一龙一虎恶斗的图形,反面只有数字1和两个苍劲古朴的大字——寅虎。一代战神荣归故里,只为报多年的血仇之恨,看他在都市之中风起云涌,叱咤风云。
  • 婚前婚后
    男主女主是苏子明,吴巧莉,周燕的小说是什么
    《婚前婚后》完结 作者:童馨儿 天空下起小雨来,周宁看到一个人影远远地匆忙地向着自己走来,走进了才发现那是苏子明。他一把把她搂住,脱下外套罩在她头上,这个动作让她恍惚着想起了从前,他对她,一直呵护疼爱。虽然再有不是,可他的那些好,也无法让人漠视。 她没有挣开他。 他责备她,“也不爱…
  • 婚前婚后
    男主女主是苏子明,吴巧莉,周燕的小说是什么
    婚前一片旖旎,婚后才发现,之前种种百般柔情不过一场假象。像如那平静湖面,谁能得知,其下却有波涛暗涌?婚前婚后,他或她,故事正绵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