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苏丽颖】的小说是什么?
  • 学生之王
    学生之王
    大家好,我叫王三炮,性别男爱好女,外号二皮脸,没别的优点就是脸皮厚。我浑身是刺,我是活无赖,请男孩远离我,免得看我不爽。底层出身王三炮在校园的鸡毛蒜皮琐事、在社会闯荡商海的事迹。没有重生,没有异能,没有成仙成皇帝。有的仅仅是青春的年少轻狂,恋爱的激情火花,成长的喜悦悲伤,商战的胜败沉浮本书…
  • 我不想做道长
    青云市,地处华夏东南部,临山近海。城市的北面有一座山,名曰青云峰。山虽说不高,但位于平原之上,仍不失
    青竹不想做道士了,他只想下山,娶妻生娃。可是,作为一个被系统绑定的“幸运儿”,他只能一个人住在山顶的道观里,种田为生。不过,在系统的加持下,他变得武功高强、道法无边,降妖捉怪、治病救人,无一不精。道观虽小,却引来了信徒无数。慢慢的,青竹从一个总......是喜欢抱怨的小年轻,变成了一位道高…
  • 首富从学徒开始
    重生投资巨头
    重生在一九九五年,这是一个造富的年代,遍地都是机会,至少在刚刚重生的章云峰看来,就是这样的。在股市牛市中赚取第一桶金,抓住97亚洲金融危机的机会,完成了资金积累。投资企鹅,投资陶宝,让未来的首富为自己打工,投资京冬,投资米团,投资大米,让一个个的互联网大佬帮自己赚钱。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