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花凌天】的小说是什么?
  • 红尘之婆娑劫
    小说红尘之pó娑劫
    从一个天真烂漫的小女孩到人见人怕的嗜血魔头“北极莲君”,从魔域中救出魔族一众老小,自此成为四大门派追杀的对象,一步步被逼上梁山,自此他与她渐行渐远,从此再也没有人唤过她的名字,那个明丽动人如春花般绚烂的名字,她多想再听他叫一次,此生足矣,奈何枉然。“花卿尘”,这个声音仿佛隔了千年传来,回眸…
  • 狂凤重生,惊世大小姐
    小说《狂凤重生,惊世大小姐》TXT下载
    不要低估人性的阴暗,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重生后,花未眠发誓,害她之人,欠她之人,都要付出代价!伪善黑心的渣男前夫?踢断他的子孙根,活活疼死他!脔肉活煮她心肝的恶毒庶妹?片肉食心,要了她的小命!虚伪刻薄的狠毒祖母?放蛊噬血,沦为她的无心傀儡!卖女抵债嗜赌如命的亲生父亲?剔除族谱,赶出家…
  • 爆笑穿越:我的天!
    完结爆笑穿越小说
    作为一个神经质美少女吃枣被噎死也是够了,好在天不亡我花楼雪,霸气的穿越了,可是为什么别人都叫我公子?我天不是吧,还好是个假公子,当知晓自己是个不学无术的纨绔子弟加废材,某花泪崩了,废材?开玩笑,炼丹,炼器,符篆样样精通,不学无术?开垄断店,办演唱会,坑的你们不要不要的,众人泪崩:奸商啊。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