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艾西迪西】的小说是什么?
  • 变成一只副本怪
    变成一只野怪
    穿越这种事情不讲究基本法的吗?父母健在,没车没房,马上步入社会还能穿越。从起点上就输了啊混蛋。而且,副本怪是什么鬼啊!不就是一个移动迷宫吗!没有魔王当老大我给谁看大门口牙!等等,我为什么一定要给人看大门啊!算了,冷静,先活下去再说。首先,铺开迷宫,做好陷阱,等勇者上钩。嗯,完美。桥豆麻袋!…
  • 综漫:我以为穿越的是一拳世界
    小说《综漫:我以为穿越的是一拳世界》TXT下载
    穿越到一拳超人世界,无晓觉醒技能系统,击杀怪人,收集技能点就能随机解锁一项技能。过了大半年,一切还算正常,世界的走向都按照无晓记忆中的剧情走,直到他在墙上的通缉令上看到晓组织成员。背对阳光的卡兹,不当人的迪奥,屑老板无惨这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 【JOJO】擎手欲摘星
    小说《【JOJO】擎手欲摘星》TXT下载
    沉睡千年柱中女,居身孤岛,生命枯竭成迷茫的空洞,直到同族觉醒,一个吵闹的少年被拎来岛上修行普通日本高中生,沉迷在书中,以文艺的幻觉追求青梅竹马,以为爱上他仅仅意味着天天忍受一张臭脸和无数句“呀卡吗洗”,但一天他说自己被鬼上身。从第二部拉到第五部的时间线,主二乔阿强,基本尊重原剧主线只做部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