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艾易】的小说是什么?
  • 夫人她只想当咸鱼
    男主女主是艾易,姚煦,殷辰的小说是什么
    来到异世界的第一天,火海逃生,捡回一条小命,艾易觉得过于刺激了。来到异世界的第一周,被人抓去喝茶,强行灌输世界观,并要求艾易配合他们的工作。艾易:“以前我没得选,现在我想当个普通人,你们说的那个......干不了,谢谢.....”遗憾的是,她的拒绝立刻被拒绝了。(沙雕、不正经、咸鱼女vs严…
  • 爱是一生无绝期
    小说《爱是一生无绝期》TXT下载
    东京城内的邂逅,酿下爱的甜蜜。无奈是萍水相逢,便又各奔东西。喜又重逢,两人相伴而行。朝夕相处中情意更深。怎奈天不遂人愿,世上鸳鸯皆苦命。一个为了伊人,被诬下狱,发配边疆;一个为了情郎,委身相府,受尽委屈。从此天各一方,只能日夜思念!纵使相隔千里,也挡不住两情相知。一双人终究又相见,却都道男…
  • 大哥,你想吃小饼干吗?
    大哥你想吃小饼干
    现代头脑简单武力值高流氓攻x呆切黑黏人天才歌手受竹马有包子he
  • 恋上恶魔总裁之一吻定情
    男主女主是苏羽,艾璐,唐惠茜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是无父无母寄人篱下的孤儿,一个是高高在上韩氏集团的总裁大人!一次看似无缘却又命中注定的相遇,让苏陌兮结识了韩漠野,从此过上了水深火热的生活,他无所谓的捉弄,嘲笑,讽刺,羞辱,他的不可一世,让她敢怒却又不敢言!阴差阳错,苏陌兮进入韩氏成为了韩漠野的贴身秘书,却也给了他一个名正言顺欺压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