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艾尔维拉】的小说是什么?
  • [HP]叛逆者
    九月一号无疑是个特别的日子。十一岁的艾尔维拉琼斯马上就要前往九又四分之三站台,然而这并没有减轻她在这
    琼斯家族世代都是格兰芬多,直到1971年,艾尔维拉·琼斯被霍格沃兹的分院帽分进斯莱特林。同年同日,世代皆为斯莱特林的布莱克家族,破天荒出了一个格兰芬多。【西里斯·布莱克很清楚,在一个世世代代都是格兰芬多的家族,艾尔维拉·琼斯得坏成什么样子才能被分进斯莱特林。所以他不喜欢她整洁干净却又老旧的…
  • 十二天传
    十二天传全本txt下载
    此书为十二天本传,叙述半神十二天的故事,有人类,恶魔,灵兽,鬼物,神族,带有一定的奇幻色彩,却不同于任何一本类似的书籍,没有玄幻的力量等级划分,也没有灵异的道士寻龙点穴,但是精彩程度绝对不差,主角大圣天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 银河枭雄传
    杜飞汉斯《银河枭雄传》
    武道文明、科技文明、机械文明、念力文明银河系四条悬臂被不同文明所占据,内部混乱,彼此征伐,战火连天。乱世出英雄,更是枭雄的摇篮。本书所记载的正是终结这乱世的一位枭雄!
  • 掌月祭司
    月之祭司小说
    空月大陆的掌月祭司——麋已经苏醒,她是人类力量的最强者!旧时好友被封印?新王朝腐朽?“没事!简单!”“他身后的靠山强大疑似来自远古?”“没关系!我同样来自远古还可以与空月女神联系,区区一个远古强者不足为惧!”“魔族公主任性顽劣?”“没关系,你哥哥把你托付给我就是为了好好教育你的!”“我在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