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艾妮露】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诡秘之主打破次元壁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西法,刘易斯,凯尔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21206完结 265.36万字4.07万总推荐 诡秘之主同人,只看过原著50章正文的李泽西,穿越来到刚被‘五海之王’纳斯特洗劫的苜蓿号上,成为船上年轻的贵族西法,遭遇‘教唆者’特里斯制造的灾难。 借助‘神秘之书’西法能够看到读者的留言,获得‘剧透’和神秘学知识,从而逐渐成…
  • 缝合怪
    缝合怪
    穿越成低等不死生物缝合怪,看一个医生,如何在异界,一步一步变成人!缝合星鹰眼球,获得鹰眼术;缝合史莱姆组织,获得物理减伤;缝合变形怪皮肤,获得变形术;缝合黑龙之心,获得龙人变!
  • 我在诡秘之主打破次元壁
    诡秘从打破次元壁开始
    【诡秘同人】忘情道人:又是诡秘同人?想看主角逗小克玩,比如对小克说我信仰元始天尊~久玄尊:可以添加标签的方式,给予西法更多来自高位格存在的帮助,比如说母神,木薯什么的。凋零&星痕:俺想看魔女!!!bstbb:忽然想到,战争领域的话,主角日后成神,那么他的称号岂不是可以有一个“万军之主”?看…
  • 穿越异界之女龙骑士
    异界之终极龙骑士
    作者:应景小蝶第一卷新生的龙骑士引子美丽的拉斯奇大陆已经改变小溪流淌的不再是欢乐的音乐大地不再盛开幸福的花朵空气中是悲伤的风在吟唱一些永远不该发生的事,已经发生一些永远不能忘记的事,却在女王的统治下渐渐的被人遗忘曾经在天空中飞翔的高贵龙族,曾经背负使命努力保护大家的龙骑士,现在已经成为了大…
  • 反清除手册
    男主女主是梦宁,李梦瑶,温守龙的小说是什么
    我们是侵略者也是求生者。是猎人的同时也是猎物。都是为了生存,那谁才是对。谁才是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