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腾野】的小说是什么?
  • 神剑宗
    小说《神剑宗》TXT百度云
    观一世剑道霸主逆境成长,览剑锋所向披靡;剑气纵横中杀人无形,飘然洒脱里血雨腥风;对友肝胆相照,对敌嗜血狂暴,看我集神剑,悟天文,寻灵玉;附灵御剑,剑气幻灵,征战四方,天下剑道共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腾黄翱世
    小说《腾黄翱世》TXT百度云
    《腾黄翱世》 作者:天微 神农末年,炎黄相争,蚩尤作乱,群雄并立这个历史题材相信很多作品都引用过,本书围绕这个题材,是想借轩辕黄帝手下大将应龙的成长经历写出当时人生的点点滴滴。 也许,历史的年轮在不断滚动,但感情呢?忠诚、尊敬、爱情、斗争,这些或许都是永恒不变的东西! 文章在应龙个人成长的…
  • 腾黄翱世
    作者:天微申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出版社
    作者:天微作品相关前言也许,历史的年轮在不断滚动,但感情呢?忠诚、尊敬、爱情、斗争,这些或许都是永恒不变的东西!文章在应龙个人成长的同时,结合当时一些传说历史,穿插了轩辕炎帝蚩尤战争的场景,交织着轩辕时期多人的恩爱情仇。作品的本意是希望将玄幻、历史、武侠有机结合(可惜没有这个选项),希望大…
  • 三国之兵行诡道
    三国神兵行
    横亘过整个三国故事,架空无敌流暗黑系小说。主角韩行,字独行。前世是一个人生败犬式的人物,因为一根毛穿越到东汉末年,附身在韩馥第三子韩行的身上。他与兵仙韩信的人格融为一体。他以武行乱世,以兵动豪杰,他真正诠释了,什么才是,兵行诡道!曹操:韩独行,天生奇才,古今难遇。当今天下,若论英雄,唯行与…
  • 灵异大乱门
    小说《灵异大乱门》TXT下载
    灵异大乱门作者:歪歪猪原名《役鬼者》打赌谁有胆就到鬼屋去待一晚上,这好像是很多人都玩过的事情?可是这个世上真的有鬼吗?巫马空在鬼屋里被鬼吓了一跳,不过天生不信邪的他,硬是跑回鬼屋求证,结果┅┅人吓人不稀奇,人吓鬼嘛!他大概是头一个。平凡的世界看著被自己吓到在天花板上尖叫乱滚的鬼,巫马空相信…
  • 灵异大乱斗-役鬼者
    小说《灵异大乱斗-役鬼者》TXT百度云
    《灵异大乱斗役鬼者》全集完 作者:歪歪猪 原名《役鬼者》 打赌谁有胆就到鬼屋去待一晚上,这好像是很多人都玩过的事情? 可是这个世上真的有鬼吗?巫马空在鬼屋里被鬼吓了一跳,不过天生不信邪的他,硬是跑回鬼屋求证,结果┅┅ 人吓人不稀奇,人吓鬼嘛!他大概是头一个。平凡的世界 看著被自己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