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肖冬梅】的小说是什么?
  • 梁晓声文集·长篇小说(套装)
    梁晓声最好看的长篇小说
    梁晓声先生以直面现实的态度进行深邃的哲学思考和精致的文学创作,在这些作品中,他真诚而又爱憎分明地记述历史,深入剖析复杂多变的社会问题,其中渗透了社会历史的变迁、风俗人情的移易、人性心灵的内省。他的作品因
  • 红色惊悸 txt
    男主女主是肖冬梅,肖冬云,李建国的小说是什么
    梁晓声荒诞现实主义力作:红色惊悸作者:梁晓声 第一部分 自序 某一时期,我备感自己在现实主义这一条创作道路上疲惫不堪,而且走投无路,于是不得不踉跄拐向荒诞一径。 实在地说,我对荒诞现实主义并不多么的青睐;我的选择只不过是现实主义作家的无奈罢了。 虽然,“文革”早已成史;但依我的眼看来,“红…
  • 都市智能少帅
    都市全能少帅全文免费
    未来战斗智能科技的完美植入,力破千军,销声遁形,透视万物,搜魂读心,通灵驱鬼,不死之身,神行闪电,吞噬空间,预测未知,屌丝少年蜕变成神,撩妹掠天下!
  • 消失的马帮
    男主女主是刘文涛,刘文霞,桑格多的小说是什么
    以马帮商贸为契机,刻画马帮文化,彰显马帮人九死一生的敢于拼搏精神。美好的生活,要靠自己双手不懈努力。告诫人们: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精致自私只会给自己带来烦恼。
  • 锦绣天下:怎敌十里桃花
    蓝念溪肖夏临《锦绣天下:怎敌十里桃花》
    “这里是?”她偏头看着他,眼中满是疑惑不解。他微微一笑,并不言语,只是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她今日穿的大红锦裙。他将披喜袍在身上,拉着她进入林子的亭子,跪了下来。“她今生今世便是我凌风辰的妻子,不管她是什么身份,她都是我凌风辰的妻子。我凌风辰宁负天下也不负她。誓言在此,天地为证。”她笑,也在他…
  • 凝眸深处
    红颜凝眸处下载
    凝眸深处(亦凝)
  • 凝眸深处by亦凝
    亦凝 小说
    以第一人称自述的文遍地都是,以第一人称自述又写得甚合我意的文便是屈指可数的了(因为我不看虐文|||)。实在说,其实《凝眸深处》并不算得特别精彩的文,论文笔,论情节,论人物塑造。但,却是非常舒服的文,紧紧贴在人心最柔软的地方,似乎是疏松平常的样子却让人不自主地觉得舒畅而温暖。这也的确不是任何…
  • 凝眸深处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赵挺,谭一鸣,汪波的小说是什么
    凝眸深处————亦凝 (1) 初夏的午后,微微的暑意惹人困乏。 踏进外科病房大楼的一瞬间,扑面而来的凉气让我头脑立刻清醒了起来。 肚子里刚填满东西,心中就不慌了。能正常吃上顿午饭,对干外科的人来说也是种小幸福。从上午九点上台,一直到下午四点才能脱身的情况并不少见。有时在台上真饿得不行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