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翟杰】的小说是什么?
  • 长桥千古月
    千古天庭桥
    宋朝靖康年间,金人犯境,主人公黄新一介商人,寻死不成竟阴错阳差之下回到那段动荡不安的历史之中,并委身为文家二公子——文子逸!一连串的遭遇之后,主人公又卷入抗金之路!修弊政,拓疆土、斗权奸,与金人决一死战!且看秀才习武、商贾用兵!“青山徐徐,盈动我心,碧波东去,铁马金戈,情与义该如何取舍?”…
  • 杀戮沸腾
    杀戮沸腾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拥有一双能够看见未来画面的眼睛,怀揣着一颗对“神”狂热追求的心,骨子里却是自私冷酷的萧轩,因为一次意外,进入了主神空间,开启了他的杀戮挣扎之旅,他的目标很简单:“要么能够让我亲眼见到真正的神,要么,让我自己成神!”这里是主神空间,这里是人性炼狱,在这里:信任与背叛交织,队友和敌人转换;死亡…
  • 杀戮沸腾
    小说《杀戮沸腾》TXT百度云
    《杀戮沸腾》全集 作者:纯洁滴小龙 拥有一双能够看见未来画面的眼睛,怀揣着一颗对“神”狂热追求的心,骨子里却是自私冷酷的萧轩,因为一次意外,进入了主神空间,开启了他的杀戮挣扎之旅,他的目标很简单: “要么能够让我亲眼见到真正的神,要么,让我自己成神!” 这里是主神空间,这里是人性炼狱,在…
  • 都市最强修仙系统
    都市最强修仙系统小说
    【都市火爆新书】中二少年赵昊偶然获得修仙系统,从此走上了装逼修仙一路无敌碾压之路。富二代?商界精英?杀手保镖?武道宗师?万界大圣?统统给老子跪下!
  • 口才是练出来的
    好口才是练出来的txt
    口才是练出来的(翟杰)
  • 不二菇凉
    小说菇凉啊菇凉
    不二菇凉(祸曦)
  • 蜜爱百分百:腹黑校草99次
    苏晓晓墨翔《蜜爱百分百:腹黑校草99次》
    小时候他们在街上见面,却在他们心里散下了一颗爱的种子,长大后他认出了她,她却不记得他了!她竟然对他说喜欢上一个学长,让他帮她。好!他忍无可忍了这小丫头竟然完全忘了他这一回事,还对他说她喜欢上学长让他帮她,他把她咚在墙上,呼着热气还说到“不记得本少了?嗯哼!“说完不等她注意就吻了过去,她初吻…
  • 综影视:不止一次心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