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罗紫玉】的小说是什么?
  • 白首
    男主女主是程以萱,陆海洋,宋世勋的小说是什么
    《白首》 这世上最大的幸福 莫过与你携手到白头 大作家荣归故里,本是最无限风光,偏偏程以萱缩手缩脚, 恨不得裹成沙特阿拉伯妇女再扣上一副墨镜,假装新书发布会 上的那位并不是她。一切只为了一个人——陆海洋。 第一章 一米八的瓷白浴缸中挤满了大堆的透明泡泡,灯光打在上边,流转出绚烂缤…
  • 向天痕
    向天痕
    畸形的华夏联盟迎来了灾变百年后的大星际时代。一个脆弱低阶的文明如何能够在复杂的大宇宙中生存?这里是星舰与机甲的舞台,这里也是个体力量进化的终端,碰撞的文明之中,且看我向天痕如何笑傲星际江湖!?PS:红票+收藏+红票+收藏+红票+收藏+红票+收藏+红票+收藏+红票+收藏+红票+收藏+红票+收…
  • 都市之极道魔医
    小说《都市之极道魔医》TXT下载
    我是天使,还是恶魔?一个遭人抛弃的医大学子,热心救人却反遭暗算,大难不死天降异能,壮志未酬却又深陷囹圄,绝地反击。白天衣冠楚楚,治病救人;夜晚笙歌艳舞,黑道称雄,萝莉、警花,熟女,美女护士投怀送抱,纵横江湖,终成一代宗师......看侠医陈一刀如何在纷繁复杂、充满诱惑的都市中,保持一颗纯洁…
  • 修真之仙路苍茫
    修真之仙路txt下载
    人道渺渺,仙道莽莽,鬼道乐兮!当人生门,仙道贵生,鬼道贵终!有人修仙为了长生,有人修仙为了变强,而他修仙却是为了探索那未知的神秘,还有内心深处的那一份执念。且看他如何执剑天涯,如何逆转命运的光轮,与天地争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