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罗砚】的小说是什么?
  • 隔世之心
    隔世之咒阅读
    曾接受过心脏移植手术的许悠然,在一次高烧时意外触电。幸运地活下来的她,却发现自己的身上开始出现了一些匪夷所思的变化当她在废墟中邂逅罗砚成之后,随之而来的一系列人和事,接连刺激着她的神经,让那些支离破碎的陌生记忆逐渐复苏和连贯起来。许悠然蓦然发现,二十年前另一个女人路雪轻与罗砚成相爱相弃的悱…
  • 一默如雷 完结+番外
    小说《一默如雷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一默如雷》作者:Neal【完结+番外】 一默如雷的内容简介 世交好友双双背叛,秦默家业被夺,葬身火海。 因缘际会,重生回到五年前。 立志复仇,精心策划,步步为营,势在必行。 这一世,他不会再轻信小人,不会再忽视亲情,他誓要站在商界巅峰笑看风云,应得的一切他秦默都会一个不漏的牢牢握在…
  • 一默如雷
    小说《一默如雷》TXT百度云
    现代重生豪门商战稳重深情宠溺攻x步步为营复仇受有副cp强强温馨be推
  • 拍档
    小说《拍档》TXT百度云
    《拍档》完结 作者:三摇 打了电话跟彭氏父子告别,聂艺宁坐上了回程的飞机。 那个靠海的房子才能让他有归属感。他想时间能磨掉许多东西,比如他再出现的时候再不会有记者追着他,比如离开香港也不会觉得不舍,可是为什么那个人,似乎怎么样也忘不掉似的,明知道会难过,却还是要自虐地一遍遍地看他的戏,呆…
  • Boss太嚣张:老公,结婚吧
    b0ss太嚣张老公结婚吧
    “老公,他们说我是红颜祸水,你怎么看?”“戳瞎他们眼睛看。”“老公,他们说我配不上你,你怎么办?”“打断他们双腿办。”“老公,你太暴力了。”“嗯?还有更暴力的”于是,噗咚,壁咚,咚咚咚。次日,小女人暴怒,唆使小奶娃:“儿子,今晚跟你爸爸睡!”小狗腿子立马抱着男人大腿:“拔拔,今晚跟你睡!”…
  • Boss太霸道:老公,我不要
    boss大霸道老公我不要
    老公他们说我是红颜祸水你怎么看当然是脱光了看老公他们说我配不上你你怎么办当然是关了灯办老公你不要脸欺负我嗯那今晚换你在上面十八岁前她是搂他脖子脱他衣服霸占他床的小流氓十八岁后她是被搂脖子被脱衣服被暖床的小绵羊直到夜夜笙歌起不了床小女人怒吼沈迟你卑鄙无耻不知节制某人淡淡看她一眼搂住她的腰累着…
  • 木观音
    小说《木观音》TXT百度云
    《木观音》 泥金帖 孝安十七年冬,小寒。 华安抱着扫帚靠着城门打了会儿盹儿,脚面就覆上了一层薄薄的白雪。 这时候如果有一角热辣辣的烧刀子就好了。尽管时下已经没什么酒坊会卖这种酒了,说什么入口太粗,又无回味,直如吞碳在喉,不能下咽。然而那些酸溜溜的文人哪里会懂,那种喝上一口整个身子就会滚烫…
  • 木观音
    小说《木观音》TXT百度云
    《木观音》作者那云千 华安抱着扫帚靠着城门打了会儿盹儿,脚面就覆上了一层薄薄的白雪。 这时候如果有一角热辣辣的烧刀子就好了。尽管时下已经没什么酒坊会卖这种酒了,说什么入口太粗,又无回味,直如吞碳在喉,不能下咽。然而那些酸溜溜的文人哪里会懂,那种喝上一口整个身子就会滚烫起来的滋味,真就像一把…
  • 天才兄妹:双面脸
    天才兄妹:双面脸
    “顾少!小姐把银行给烧了!”某人邪笑:“我宠的,怎么?”“顾少!小姐把仓库炸了!”某人挑眉:“嗯?是吗?火药够不够?不够再加点!”“顾少!小姐要私奔!”某人怒摔!“给我追!追不过来就别回来!”倔强少女人缘好,天才少年太霸道!倪冰妍和顾杰这对兄妹,半年就霸占一个城市的首富!
  • 高手
    小说《高手》TXT百度云
    《高手》作者:三摇[完结] 袁小又回到家的时候,蒋理还没有回来。 最近这段时间蒋理回来的时间都很迟,贴在冰箱上的便条除了“我恨加班”没有别的话。袁小又闲着无聊,洗完澡之后便爬上床拿PSP又玩起了大众高尔夫。 其实袁小又在两年之前还完全没有接触过高尔夫,那时候他的全部娱乐是桌球或网球,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