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罗懿】的小说是什么?
  • 失忆后大佬对我死心塌地
    沈洲罗懿《失忆后大佬对我死心塌地》
    嫁给沈洲一年后,程印选择离婚,立誓要从婚姻的坟墓里跳出来,认真做一个不爱男人只爱钱的打工人。结果婚姻的坟墓没跳出来,自己差点儿踏进了坟墓。失忆后,程印不仅忘了离婚这茬,还顺带着把沈洲也给忘了。沈洲很难过,沈洲很委屈,沈洲决定加倍疼爱程印,让程印认真做一个爱沈洲也爱钱的高级打工人。某日宴会上…
  • 暮色渐起
    更深暮sè渐蓝
    夜晚应该让我们更容易感受到温暖和美好,但黑暗也更容易滋长仇恨和谋杀。暮色渐起,你不知道的正在悄悄酝酿中杨万满脸愁苦:能不能破了这些案子?
  • 狐妖传说之师尊又被强撩了
    小说《狐妖传说之师尊又被强撩了》TXT百度云
    女魔头一觉睡醒变成了小孩?转眼看到死敌出现在眼前,女魔头看了看那张秀色可餐的脸蛋,再看看道长身上仙气飘飘道袍,还是先抱了大腿再说!“老道士,我说我喜欢你,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莫不是你是石男吧?”欢颜看着他,问得真诚。牵尘缓缓放下手上的串珠,“仙者,你莫不是又喝醉了吧?”说完,牵尘欲要起身…
  • 幽冥姑娘要出阁
    小说《幽冥姑娘要出阁》TXT百度云
    鉴古、揽珍、赏文玩,拍卖行当无人敢与老岑家争锋;摸骨、看相、批命格,江湖金门无人敢与司空家叫板传言说,辉煌光鲜的岑家伎俩通天,但凡经了岑家的手,黑炭也能走出钻石价。一个家族闹在静世里,风平浪静里搅弄天地一个家族隐于闹市中,风云变幻中岿然不动他在人间浪荡不羁,她看淡生死。当两人命运交织在一起…
  • 最强仙帝在都市
    最强仙帝在都市txt全集下载
    最强仙帝重生成为一名高中生,从此带着校花美女去修仙,打脸高富帅,狂踩各路高手,裝逼不死不休。“小姐姐要修仙吗,包教包会包美容”“老司机要仙丹吗,一个疗程金鸡不倒,三个疗程返老还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