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罗嘉文】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我在香港
    女主穿越旧香港的小说
    他是一名军人,在护送黄金的过程中遭到不明匪徒的袭击,他和黄金一起被送回了1949年的香港,身处这个混乱的时代,他不想失去自己的优势,他利用自己的优势,开创属于自己的事业,最终他成为香港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在香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屋檐下的小甜蜜
    小甜蜜txt下
    纵使遗忘曾经所有,只要有你在身边,便是拥有全世界;纵使流落世界尽头,只要有你在身边,便是拥有整个家;失去了所有记忆的叶逍,背负着命运荆棘的苏沐,当历经苦痛伤痕累累的两个人再一次相遇,风雨过后,若如初见,曾经许下的诺言,这一次,绝不会再违背!曾经失去过的人,这一次,绝不会再放手
  • 屋檐下的小甜蜜 出版完结+番外
  • 重生之黑暗新纪元
    男主女主是王东,庄绪娟,梅乐莹的小说是什么
    【【科幻“太阳毁灭前夕”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太阳崩解了,地球步向黑暗的深渊。一艘艘诺亚方舟载着经过重重筛选出来的人类进入太空寻找新的家园,而更多的幸存者只能在地球上,为生存而挣扎。王东,他从黑暗中重生归来,只为了那一句不再遗憾!
  • 血族的我被狼人少女抓住后
    血族的我被狼人少女抓住后
    (关于标签,这本书没有综漫,没有重生,审核弄错了,我设置的不是这些,简介下方才是正确的标签)暑假的倒数第三天,身为血族的顾余终于可以变成蝙蝠,决定飞出去兜几圈。一下子变成十几只蝙蝠,人格分裂,愉悦!不安全?不存在的,谁敢杀我!啪叽~他被一双小手抓住了。细致的容貌。琥珀色的眼睛。裙下露出半截…
  • 拔河线上的爱情
    线上的河流txt下载
    作者:煓梓第一章“今天又空手了?”一个拔尖的女声伴随著藤条声咻咻而下,落在跪在地上的两个孩童身上。“对不起。”充满惧意的颤音自一个瘦弱的小男孩口中吐出。从他浑身发抖的模样来看,他似乎很怕这个拿著藤条的女人。而相反地,跪在小男孩身旁的小女孩,则是挺著同样瘦弱的肩膀,抬头忽视这个自称是他们“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