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罗伯斯基】的小说是什么?
  • 亵渎第二卷月陨
    小说《亵渎第二卷月陨》TXT百度云
    一声声震耳欲聋的礼炮声响起,震得整个里尔城都在微微颤抖。无数的礼花在夜空中绽放,恰如诸神打开了天界之门,将无尽的繁华洒落人间。点点烛火,若天上繁星尽落凡尘,烛火映处,是一张张平凡和喜乐的面孔。里尔城的百万市民,此刻都走出家门,感谢过去一年神的眷顾,祈求新的一年合家平安。在“暗夜里的精灵”的…
  • 亵渎
  • 亡灵法师的真相
    灵界的真相
    卫亡灵的尊严,面对光明,我们誓死抵抗,击退人类的军队,让黑暗再次回归。凉伤,兔子
  • 传火薪王
    阿尔罗兰《传火薪王》
    炉火外是黑暗,灰烬中存留信念。生存与权力,如同火星和信念,是火焰将息还是信念永存?继承深渊的迷惘柴薪。誓约传火的黄金残光。坚守执念的虚伪胖子。一颗陨石坠落诞生的生死存亡,在茫茫大陆掀起惊涛骇浪。纵横捭阖,阴谋诡诈,刀光剑影,炮火连天。时有英雄横刀立马,时有恶徒趁夜潜行。在这里,打造国内最强…
  • 灰烬王座
    阿尔罗兰《灰烬王座》
    火炉旁最好的位置总是留给说书人。那一星天赐的火苗,赋予了生命智慧和力量。贪婪和诡诈犹如恶毒的藤蔓,在光明之下的阴影中徘徊。王座无人,九族争霸,魔兽怒吼,滕鹰展翼。有这样一群早就步入死亡之地的灰烬,靠着残余的信念苦苦支撑。是为了倒影在眼眸中的火焰,还是如地狱疯魔的狂舞?无论向左、向右。遑论向…
  • 亵渎
  • 亵渎第十六卷黄昏之十二乐章
    中卷 第六十二章
    罗格推开了‘剑湾’酒馆那包铜的厚门,踏进拥挤、吵闹、一片乌烟瘴气的酒馆。凛烈的寒风跟着他冲进去,趁机扑向靠门口坐着的酒客们,不少喝得面红耳赤的酒客正敞开怀扯着嗓子,冷不丁寒风滑入衣领中钻进皮袍里,一个战栗至少把刚才下肚的好酒抵消掉一半。断断续续的骂声不断传来,侍者则从吧台边狂奔过来准备关门…
  • 魔法之徽
    魔法之魔法
    在任何一个世界,人类都是有局限的。然而,当人们聚集在一起的时候,局限的界限就会变得无比遥远。正因为如此,人类最终成为了统治星球的生物。所谓魔法之徽,就是把微不足道的个体力量聚集,最终化为统治世界的伟力的伟大造物。捡到了奇怪的血滴的普通少年,在这个世界走上了不平凡的人生道路。以上简介纯属胡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