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维戈】的小说是什么?
  • 风月帝国
  • 『已完成』封印作者:风的印迹
    『已完成』封印作者:风的印迹
    第一部朱红之章序章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落在锡尔村(SEAL),宁静的小村被镀上了一层淡淡的金色。“起床喽!”,一个年轻的声音响彻全村,格雷特·索伦已经穿好了簇新的长袍站在家门口。“这孩子,一整夜都没睡!”,“算了,这样的日子,换成别的孩子也是一样的”格雷特的父母凝视着他的背影。“这个捣蛋鬼,…
  • 封印全本
    男主女主是格雷特,格雷,蒂娜的小说是什么
    //.28.相关资料设定为了保持故事的悬念,因此本设定中不会提及故事中的人物、地点。至于一些计量单位,请参照现实社会。关于魔法的设定:魔法按类别共分为八个系,五个元素系,两个能量系。按级别分为五个级别,分别为初级、中级、高级、大师级和宗师级,在此之上还有超越级别的禁咒。火系魔法:以火元素为…
  • 第五部 碧绿之章
    魔法使之夜 第五章
    【几百部网络小说合集】【全】【作者:不详】
  • 封印
    封印是小说
    平凡的下面总是隐藏着不平凡。一位戴着封印项链的少年引出一段封印中的往事
  • -风月帝国全集
    天雷帕尔沙特《-风月帝国全集》
    《风月帝国》作者:无极第一章天雷降世大雪山深处有一座天王殿,几千年来传说天王殿里有一枚天王印,一部天王诀,得者可纵横天下,所向无敌,对修练者修练天道也大有好处。第二章雪山圣子大雪山的风雪锻炼着天雷的体魄,锤炼着他的意志,六年的苦练雷火真气已与秋水神功水乳交融,浑然一体,形成新的真气,罡气更…
  • 风月帝国(出书版)作者:无极
    男主女主是天雷,帕尔沙特,沙尔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风月帝国》作者:无极第一章天雷降世大雪山深处有一座天王殿,几千年来传说天王殿里有一枚天王印,一部天王诀,得者可纵横天下,所向无敌,对修练者修练天道也大有好处。第二章雪山圣子大雪山的风雪锻炼着天雷的体魄,锤炼着他的意志…
  • 风月帝国1
    风月帝国作者:无极正文第一集风云变sè第二集狼烟飘渺第三集第四集第五集第六集第01~03章第04章天南
    风月帝国作者:无极正文第一集风云变色第二集狼烟飘渺第三集第四集第五集第六集第01~03章第04章天南大定第05章西星狂想第06~07章第08~11章第12~13章第14~15章第16~20章第21~22章第23~24章第25章江山如画(完)正文第一集风云变色目录第一章天雷降世大雪山深处有一…
  • 风月帝国2
    帝国2强国
    星落将军听后略一沉思道:“宗主,目前我军的位置十分不利,如撤军返回国内,必须经过北海,然后回国,距离二千余里,时间至少需要三个月,蓝鸟军早就攻陷星落城了,我们回去也不赶趟了;如果我们继续攻击凌川城,然后抢占堰门关,即可从新夺回堰门,又可以截断敌人进入我国的后路,同时也击败了雪无痕的凌原城防…
  • 蓝龙
    蓝 青龙国 小说
    2003年非典期间,作者在美国西部边陲小镇目睹神秘的“蓝色飞龙”和密林“天坑”后,又获得神秘男人赠予的神秘笔记,由此拼接整理而成的一个有关未来世界的传奇故事:2066年初秋的一个周末,北美联盟哈林大学生化教授詹姆斯,被告知在“联盟特种局”任职的父亲马克思?韦伯将军在几天前飞往一个军事基地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