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绢子】的小说是什么?
  • (完)恐怖食人案:良家女孩
    恐怖食人案 良家女孩2
    《恐怖食人案:良家女孩》一一房间里黑乎乎的,伸手不见五指,一片死寂。这是一间没有窗户的房间,唯一一扇和外界相通的门此刻也紧闭着,阻隔了哪怕是一点点光线的渗透,一个赤身裸体的30岁左右的女人双脚离地,被粗大的绳索拉开呈“大”字状垂直悬吊在空中,昏昏欲睡。从大约下午5点被人吊起来到现在,女人不…
  • 安平的故事
    林安的故事小说
    公义由虚假到荡然无存,唯一能依靠的只有自己,唯一能凭借的手段,只有暴力。卑微的地位,瘦弱的身体,加上坚毅的心,在适当的时候,同样可以迸发出超乎寻常的力量。
  • 我和小姐的性生活
    我和姐姐的xìng生活故事
    【妓女小姐系列合集】【250篇】【作者:多人】
  • 村色:男医的后院
  • 三毛猫怪谈
    三毛谈心下载
    三毛猫怪谈第O章序曲车轮不断转动所奏出的低沈音调,以及辗过轨道接缝时所发出咕咚,咕咚的单调节奏,使人不知不觉地昏昏欲睡。“竟然迷迷糊糊睡着了。”片山自言自语地说。因为睡在极为狭窄的上铺,不得不弯曲身子仰着。看看手表,已经快要半夜一点了。现在到哪里了?记得十一点多时在广岛站停过。应该已过了冈…
  • 丑女的卑微爱情 爱情的挪威森林
    小说《丑女的卑微爱情 爱情的挪威森林》TXT百度云
    《丑女的卑微爱情爱情的挪威森林》完结 作者:猪小小 结文了,最想要感谢的是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 乐乐 谢谢你们的鼓励跟支持,因为有你们,我才有动力,才努力到现在! 不管是留名的朋友,还是没有留名的朋友,我都抱着同样感激的心情,小小的文虽然写得不是很好,可是收获却是很大的!拥有了很…
  • 美女总裁的宠奴:情迷职途
    美女总裁的宠nú:情迷职途
    他,她,各有各的无奈,各有各的秘密。他跟了一个是总裁的她,无奈地用体魄换来了解决燃眉之急的资金。她跟了一个也是总裁的他,痛苦地选择了背叛爱情,换来了走出窘境的所需。然而无论多无奈,多窘迫,他和她依然两心相悦。他和她通过努力的拼搏最终变得强大起来,他们为自己而选择?他和她怎样面对复杂的人生?…
  • 三色猫怪谈
    小说《三sè猫怪谈》TXT百度云
    车轮不断转动所奏出的低沈音调,以及辗过轨道接缝时所发出咕咚,咕咚的单调节奏,使人不知不觉地昏昏欲睡。“竟然迷迷糊糊睡着了。”片山自言自语地说。因为睡在极为狭窄的上铺,不得不弯曲身子仰着。看看手表,已经快要半夜一点了。现在到哪里了?记得十一点多时在广岛站停过。应该已过了冈山吧!因为上铺会摇晃…
  • 情不自禁
  • 创师手札:打造梦想
    创师手札打造梦想
    作者:弱青成长篇第01章新的历程(修)进入6月的S市,天气已经非常炎热了。华灯初上,街道上车水马龙,霓虹闪耀,喧哗的城市没有半点停下来的脚步,让人流连忘返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这一切对年轻人来说有莫大的吸引力,唯独我除外。我一个人坐在电脑旁,心不在焉地移动鼠标,胡乱翻看着新闻,烟缸里的烟头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