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纪百草】的小说是什么?
  • 被顶流踹了以后我爆红全世界
    我踹了顶流后
    小说简介:又美又飒豪门巨富小仙女苏星瓷被顶流白月光踹了之后突然想通了。去它的白月光,从今以后本仙女就是自己的光!苏星瓷霸气回归第一天。“慕少的脑残粉回家继承财产了。”“就她那破茅屋能值几个钱?”“她当场给慈善机构捐了两个亿。”“”第二天。“慕少,你脑残粉买下对手公司成为你的顶头BOSS了!…
  • 错妃诱情
    男主女主是阿善,流霜,张佐的小说是什么
    《错妃诱情》完结 作者:月出云 流霜点了点头,已经五年没见姑姑了,她甚是想念。何况,有许多故人,不知他们过的怎样,她怎能不牵挂。 “到了羽国,我们再到天漠国去,看看青儿过的怎样?如何?”五年了,不知青儿是否获得了暮野的心。 “好,几年不见,也想会会暮野了。不知那家伙的武艺长进了没有?”百…
  • 龙堂离珠
    男主女主是沈望舒,方野,贺九重的小说是什么
    《龙堂离珠》完结 作者:焰火 方野、叶吟风二人没有再坐船,而是深一脚浅一脚地沿着山路前行。 在荒山野岭走了几日,方野抱怨连天:“你到底认不认路?那天你不是跟着沈望舒一起去过么?” “我有什么办法?那地方大概除了他船自己,别人谁都找不到!” “你有没有注意到——”方野吞吞吐吐,欲言又止。
  • 错妃诱情
    错妃诱情无删减版
    他端着那杯茶,那杯有毒的茶,冷声道:“要想让我相信你,就喝下它!”他眸中的寒意和声音里的冷意令她心如刀绞。她扬起头,饮下那杯毒,为她的侧妃试药。但是,她没想到,这杯毒竟然引发了她体内的寒毒,一排山倒海般的痛楚涌来,让她不堪忍受,张口喷出一口血。身边的丫鬟焦急地呼道:“王妃的毒不是解了吗?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