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紫仙】的小说是什么?
  • 仙界之女神
    紫仙飞蓬《仙界之女神》
    作者:黑夜里女子打下凡间(一)“有本事的话,我们接着上一次的比较?”魔界至尊说道。“谁怕谁”说完便开始准备打的时候紫仙出现了。“哥哥”紫仙及时的叫道。“仙儿,你来这里干吗?这里太危险了”飞蓬严肃说道。“哥哥,你要是和他比试,让玉帝知道的话,你会被处以极刑的”紫仙耐心的劝说道。“怎么,飞蓬将…
  • 穿越之狂撩病夫
    穿越之狂撩病夫在线
    小人参精被人追杀穿越到一个陌生的朝代,在那里被一个病秧子捡到。小人参精:“你知道我能治病?”病秧子:“知道。”小人参精:“那你要吃我吗?”病秧子:“不吃”小人参精:“真不吃?”病秧子:“绝对不会吃的,放心吧。”小人参精:小人参精“病病,你来咬咬我嘛,这样你的病就不会难受了”病秧子“”小人参…
  • 穿越之狂撩病夫在线
    小说《穿越之狂撩病夫在线》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穿越之狂撩病夫在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随心伤(连城一星VIP完结) 第1章穿越前 凌乱的脚步在林中快速的穿过,踩得地上的枯叶哗哗作响,嫩绿的衣摆时不时被林中的树枝给刮破,可是衣服的主人连停下来看—眼的时间都没有,任衣服被刮得没有了原来仙气满满的样子。 狂奔的少年…
  • 穿越之狂撩病夫在线
    小说《穿越之狂撩病夫在线》TXT百度云
    连城一星VIP20191011完结 小人参精被人追杀穿越到一个陌生的朝代,在那里被一个病秧子捡到。 小人参精:“你知道我能治病?” 病秧子:“知道。” 小人参精:“那你要吃我吗?” 病秧子:“不吃” 小人参精:“真不吃?” 病秧子:“绝对不会吃的,放心吧。” 小人参精:小人参精“病病,你来…
  • 叶罗丽精灵梦之思默恋_d822
  • 天极修真
    修真小说男主是天狐
    一个少年不经意间因为修真门派的内讧而加入了修真界,却体验到了修真界的阴险毒辣,尔虞我诈。当他被剥掉七情六欲中的爱与欲之后,他自身也变成了一个阴险毒辣之人,从此在修真路上披荆斩棘,迈着血腥的步伐通往大道之路。
  • 网游之谪尘
    尘游网
    《谪尘》是一款受国家支持的超级游戏,金融炸弹,以大肆敛财为首要目的,经济是一切的命脉,什么原因让各国不顾一切往里面投入巨额资金?——一场五十年前便已初现端倪的入侵危机,牵系人类存亡,随着故事的发展,随着主角逐渐接近事实,随着危机降临,被军方竭力保密的内容展露ps:一个自由度极高的虚拟玄幻世…
  • 蝴蝶公主
    办公室蝴蝶
    香蝶莫名奇妙的来到了桥梁城首富贺达的家门口,善良的贺达夫妇收养了她,在贺家看来,香蝶的身世,是个秘!香蝶是个不幸的女孩,来到没几天,就得了怪病,让她变得丑陋无比,因此她的不幸也将开始上演!香蝶十三岁时,贺达家遭到了不幸,家中接二连三的出事,首先是家人离奇的失踪,其次是大宅莫明其妙的着火,接…
  • 男装丽人
    小说《男装丽人》TXT下载
    乱世岁月,军阀的混乱身世,乱世之中求生存
  • 天行客
    天行客
    末法世9o45年郭慕风入药王门,拜文素为师末法世9o58年离开地球到真圈星末法世9o59年紫灵巨变,战死,进入释灵界末法世9o6o年重生,拜灌晏为师末法世9o61年进入阿比神庙,解除矮人万年咒,得第一号逃生站位址末法世9o62年担任五山同盟盟主,开始抗魔末法世9o64年金刚龙圈认主,得紫星…
随机推荐